>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雷智孤城喋血 《勇士之城》大结局战局惨烈

来源:搜狐娱乐
柴志新(徐雷智饰)负伤双目失明
柴志新(徐雷智饰)负伤双目失明

  年度抗战大剧《勇士之城》即将收官,该剧以真实再现1943年的常德保卫战和弘扬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深得媒体与观众认可,收视率一路高涨。剧中,实力派演员徐雷智饰演虎贲参谋长兼169团团长柴志新,以有勇有谋的军人形象而引起广泛关注。

《勇士之城》剧照
《勇士之城》剧照

  在刚刚播出的剧情中,徐雷智饰演的柴志新为稳定军心,义无反顾置身于坦克的射程之内挥舞军旗。城头军旗飘扬,三军士气为之振奋,《勇士之城》完整再现了当年八千虎贲对阵八万日军的惨烈画面。然敌众我寡,棠德城最终为日军攻破,柴志新也在激战中身受重伤,双目失明却仍不肯撤出战场。据悉,该段剧情成为《勇士之城》的催泪弹,徐雷智的台词“军旗在,三军之魂就在”更是反响强烈,被《勇士之城》艺术总监李洋大校称之为“与生俱来的军人旗帜”。

  徐雷智在接受采访时候感慨道: “柴志新是我心中的英雄,他用行动给‘勇士’二字下了最生动的定义。”据悉,柴志新守城那场戏拍摄了好几天,为了呈现最好的状态,徐雷智每天都在炮火中怒吼:“杀鬼子”,拍到最后已经是声带沙哑,连杀青时嗓子都没有痊愈。记者向他求证时,他笑了:“只要出来的效果好,观众认可,都是值得的。”谈起剧里的惨烈造型,他补充道:“柴志新双目失明的妆容,可以说是《勇士之城》里最惨烈的造型了。化妆师不知道在我身上脸上拍了多少油彩、尘土和血浆,最后全组人都认不出我来了。定妆照出来后,我还开玩笑说播出时可别在晚饭时候,会吓坏观众的。”全剧即将结束,观众纷纷表示对柴志新的命运担忧不已,徐雷智也表示:“《勇士之城》是一部致敬常德保卫战的作品,每一位勇士都是值得尊敬的。”柴志新命运究竟如何,请大家继续锁定《勇士之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4/n400605710.shtml report 1560 柴志新(徐雷智饰)负伤双目失明年度抗战大剧《勇士之城》即将收官,该剧以真实再现1943年的常德保卫战和弘扬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深得媒体与观众认可,收视率一路高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徐雷智孤城喋血 《勇士之城》大结局战局惨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