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与火之歌第4季迎大结局 第5季预计今夏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冰与火之歌第4季迎大结局 

  《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第4季即将在本月完结。美国有线频道HBO表示,荣获艾美奖和金球奖肯定的《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第4季每集平均吸引1840万观众观看,刷新了2002年《黑道家族》创下的每集1820万观众收看纪录,成为HBO史上最受欢迎的影集。

  这部风靡全球的HBO剧集的第3季每集吸引1440万观众收看,第4季则是再创新高,打破了《黑道家族》保持12的收视纪录,成为HBO史上最多观众收看的剧集。据美国《娱乐周刊》报道,HBO节目部总裁麦可隆巴多(Michael Lombardo)表示,《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已承诺会制播第5季和第6季,该剧集已经在全球许多著名地点拍摄过了,现在剧组打算再增加一个国家:西班牙。目前正在与当地电影协会洽谈。第5季最快将在今夏开播。

  《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是依据乔治马汀(George Martin)的畅销史诗小说改编,描述在夏与冬绵亘无尽的邦畿,展开一场争夺王位的厮杀之战。《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2011年开播,主要演员包含彼得汀克莱杰(Peter Dinklage)、莲娜海蒂(Lena Headey)、埃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和麦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播映权已销售至美国以外的200多个市场。根据国外知名记者Tom Blade在其脸书上透露,根据《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改编的网页游戏也将于近期在北美和中国同步上线测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814264.shtml report 1008 冰与火之歌第4季迎大结局《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第4季即将在本月完结。美国有线频道HBO表示,荣获艾美奖和金球奖肯定的《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第4季每集平均吸引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冰与火之歌第4季迎大结局 第5季预计今夏开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