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3D》宣传出招 十万元征集一句话

来源:搜狐娱乐
《功夫3D》先导海报
《功夫3D》先导海报


  搜狐娱乐讯 前几日,索尼哥伦比亚确认《功夫》将于今年暑期档以3D的形式重登大银幕,随后便发起了重金征集海报宣传语活动,网友只要上传一句最能表达周星驰作品精髓或最具创意的一句话,就有机会赢得十万元现金重奖。如此真金白银的活动一经推出,短短几天内就吸引了近千人参与。与此同时,“十万元征一句话”的做法也引发各方热议。

  但对于此活动,表现出极大参与热情的星迷们却有自己的想法,“片方的这个活动,我们鼎力支持。没有谁最懂星爷,但是星迷肯定是更懂星爷和《功夫》内涵的人。看到这个活动,我第一时间就发动星迷们来参加,希望能通过精准的宣传语让大家都能发现《功夫》的经典之处。”

  影评人表示,周星驰已经不在属于一个人,而属于一个符号,一种文化现象,他成就了一个“时代”,影响了几代人,对于影迷来说,《功夫》也绝不是一部简单的影片,对它的解读成千上万,每看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发起这个活动既征集到网友观点,同时又达到一场全民狂欢式的低门槛征集活动所产生的营销效果,可谓一箭双雕。某院线负责人也表示,当下暑期档电影竞争激烈,十万元的投入对于片方来说并不算多,出这个招数无疑是看中营销效果,想在众多影片中,迅速抓住观众的眼球,毕竟这么大手笔的奖金是很少见的。《功夫》作为周星驰自编自导自演的经典作品,重映原本就很受期待,片方又通过此举进一步扩散了影片信息,如果这个活动能够良性推进,应当是片方和网友的双赢。

  但是也有一些宣传机构提出了相左的意见,认为虽然这个举动本身令人心动,但大家都知道最终入选的只能有几条,而创意工作这种事智者见智,在前期的踊跃参与提高期望之后,最终结果能否服众?之前不乏各种轰轰烈烈征集海选活动,最后却不了了之,或者选出一个让所有人都觉得主办方有幕后操作的结果,如何保证《功夫3D》不出现这种情况?恐怕是这次重奖营销策略需要认真对待的问题,而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只能持保留态度。

  排除上面所说的有疑问和待考证的因素,对于片方的这种营销手段,业内人士分析其更类似于“众筹”的概念。而不同于发布筹款项目并筹集资金的“众筹”,《功夫3D》征集海报宣传语可称为“思想众筹”,无论身份、地位、职业、性别等,只要有想法就可以参与进来,最终依靠大众的力量获得最准确或最打动人心的宣传语。这种不同于以往传统营销的创新性手段,再辅以大手笔的现金奖励,无疑将最大限度地提升网友参与度。但相反,关注度是有了,可到底最终这些关注度能激发多少观众走进影院还有待进一步验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814037.shtml report 1607 《功夫3D》先导海报搜狐娱乐讯前几日,索尼哥伦比亚确认《功夫》将于今年暑期档以3D的形式重登大银幕,随后便发起了重金征集海报宣传语活动,网友只要上传一句最能表达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