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之城》将收官 何平安“平安”否尽在明晚

来源:搜狐娱乐
《勇士之城》何平安剧照
《勇士之城》钟汉良饰演何平安剧照

  搜狐媒体讯 《勇士之城》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播出以来好评不断,残酷的战争场面、细腻揪心的情感戏,各色人物的细致刻画,并以写实的剧情和残酷的战争戏占据了观众的视线,都促成了这部电视剧获得不俗的收视成绩。明晚《勇士之城》将迎来大结局,战火弥漫的棠德城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逼近和围攻,危在旦夕。以何平安(钟汉良饰演)、刘世铭(杨烁饰演)为首的棠德勇士,将与日寇展开殊死搏斗,为守护棠德、守护自己心爱的人发起最后的冲锋,由于在真实历史中这是一场十分惨烈的战役,所以剧中这场戏的惨烈程度也可想而知。

  偶像男神钟汉良此次在《勇士之城》中突破不小,不但战争戏诸多,还有不少打戏。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演技的进步也有目共睹,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钟汉良饰演的何平安曾经是贺龙身边的"三杆枪"之一,后以一名小警察的身份潜伏在常德城做地下工作,照顾烈士遗孀及遗孤,谨小慎微,艰难度日,只求平安。在与日军,匪军,三青团的屡次交战中,守护了常德城的军民,却被迫暴露身份。曾经的少年英雄,豪放不羁,流血,赌命,死去活来,但下至三教九流的地痞流氓,上至有钱有势的达官乡绅,都能与之攀上交情,好不快意!他是别人眼中的偶像,所有人都愿意跟他亲近,何平安炽烈得像一个太阳,只要插起一根大旗,一夜的时间就能聚拢一支队伍。

  何平安是千千万万保家卫国的勇士中的一员,他有英勇威武的一面,也有内心情感纠结的一面,他的战斗历程和情感故事都成为观众的关注焦点,人物的命运更是牵动这万千观众的心。何平安能否在战场上幸免于难?棠德能否保住?何平安与沈湘菱能否打破命运的枷锁,最终牵手成功?明晚7点30分,贵州卫视黄金剧场《勇士之城》答案揭晓,剧情牵动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812757.shtml report 2845 《勇士之城》钟汉良饰演何平安剧照[相关]勇士之城30集预告片..|勇士之城第5集预告片..搜狐媒体讯《勇士之城》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播出以来好评不断,残酷的战争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