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启笛做客《春妮的周末时光》 讲述保姆那些事儿

来源:搜狐娱乐
启笛、关凌、臧艳霞做客春妮家 

  搜狐媒体讯 本周六,五星级酒店“大管家”夫人——启笛、儿子刚刚2岁的新晋辣妈——关凌、金牌涉外家政服务员——臧艳霞做客春妮家,一起说说自家保姆的那些事。身为英国“大管家”夫人的启笛和自家保姆之间发生了哪些感人至深或矛盾重重的故事?曾经饰演过保姆的关凌对家政职业有着怎样不同寻常的看法和情感?金牌涉外家政服务员臧艳霞又如何现场回应人们对家政行业的几大质疑?

  独家视角——称心保姆真难找

  不知何时,“保姆”成为了不少家庭的大难题,雇主感叹好保姆难寻。保姆难找,到底是保姆自身的问题,还是另有隐情?关凌认为关键责任在于家政公司,“是这个中介夸大了这个保姆,夸成了一朵花,好多好多花。”现场春妮也爆料了自己去中介选保姆时反被保姆百般挑剔的尴尬往事,“我第一次去中介挑人才可乐,就一个屋子,里面坐着满满的一百多人,还没等你问人家,人家就先把你问了个遍。”正当众人感叹好保姆难找时,金牌保姆臧艳霞现场小露身手秀绝技,“说英文”、“纸壳变吸尘器头”、“三秒叠衣”三大绝活让春妮、启笛、关凌感叹不已,“好保姆真是牛”。

  独家解决——遭遇保姆不良行为怎么办

  前段时间,网友上传的“狼保姆”、“恶保姆”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巨大轰动,各种有关保姆的负面消息满天飞。“偷钱偷人偷东西,虐老虐童虐雇主”,一时间,人们陷入了“保姆恐慌”。发生这些极端事件的原因到底是什么?雇主与保姆的矛盾究竟出现在哪里?启笛现场透露,自己也曾遇到过家中保姆不给孩子做饭的事情,他认为:关键是中国保姆行业的相关规范不健全,若是给家政服务员都上了“三险一金”,从业人员有了归属感,保姆偷东西、虐待孩子老人的极端案例就会减少很多。

  独家爆料——明星和她们家的保姆

  除了讨论保姆行业现存的问题之外,启笛和关凌还分享了自己与保姆的深情故事。外表厉害的启笛其实生活中很感性,“当我们家菲佣丹丹走了之后,我女儿和儿子总问我,丹丹哪去了?妈妈把丹丹找回来,他们感情深。”说到送自己保姆离开时的那份难舍,关凌也十分动容:“当我们给她买好票,叫来快递公司装上行李的时候,她抱着我哭,抱着我妈在哭,她哭的理由很简单,就是因为她怕宝宝哭。” 其实,同在一个屋檐下,雇主、保姆为何不能亲如一家?谈到这个话题,金牌保姆臧艳霞潸然泪下,坦言家政服务员牺牲很多,往往是舍小家为大家:“我带我自己的孩子才带到1岁,春节了儿子说想跟妈妈一起吃饺子,我也做不到。”

  保姆问题到底如何解决?家政未来又该如何发展?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6月14日本周六晚19:35 BTV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保姆变奏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810951.shtml report 1683 启笛、关凌、臧艳霞做客春妮家搜狐媒体讯本周六,五星级酒店“大管家”夫人——启笛、儿子刚刚2岁的新晋辣妈——关凌、金牌涉外家政服务员——臧艳霞做客春妮家,一起说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