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侠剧《黄金血道》热拍 吴樾置身枪林弹雨

来源:搜狐娱乐
《黄金血道》热拍 吴樾置身枪林弹雨
《黄金血道》热拍 吴樾置身枪林弹雨

《黄金血道》热拍 吴樾置身枪林弹雨
《黄金血道》热拍 吴樾置身枪林弹雨


  搜狐娱乐讯 大型民国传奇武侠剧《黄金血道》现正在紧张的热拍中,该剧群星璀璨,除由知名导演陈咏歌、贾永华联合执导外,更汇集了人气动作明星吴樾,贡米、杜志国等偶像、实力派演员。该剧讲述了黄金商道巡官朱一书为维护商道治安、惩处走私,与以县长为首的走私集团展开重重较量,剧情精彩、紧凑。吴樾这次本色出演,以正义亮相,大胆玩起了各种枪支弹药,帅气、果敢的形象深入民心。

  说起民国武侠剧,除了赤手空拳的打戏,更少不了的自然还有枪战,实力派动作明星吴樾凭借着自己的真功夫撑起了《黄金血道》中有血有肉有正义的男一号,据悉,吴樾这次饰演的是一位下了决心要铲除黄金商道上的走私贩的警所巡官朱一书,剧中他时常面临各种算计,一度被打压至谷底,枪林弹雨已成为他的家常便饭。现在正值炎热夏天,拍摄现场也比较艰苦,但丝毫不影响吴樾拍片的十足干劲,片场“枪声”四起,只见吴樾动作灵敏,枪支“把玩”的得心应手,置身枪战中有着别样的帅气。几场戏下来虽已汗流浃背,但他仍拥有着打了“鸡血”般的热情,坚毅果敢、英姿飒爽,丝毫没有因为天气炎热而产生倦怠感。

  这次的拍摄处处充满硝烟的味道,巷战、枪战、爆破等一一具备,场面宏大,而吴樾也借着机会和枪支弹药来了一次彻底的“亲密接触”,他坦言武术已成为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已把它当成自己的灵魂,但将其和枪战结合在一起,必然有了一种新鲜感,他还称《黄金血道》是一部很有力道的电视剧,除了精彩的剧情,真材实料的武打动作也成为了很大的亮点,里面很多场打戏、枪战戏都是自己亲自上阵,为了这部戏,他私下每天都会健身,很有看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806929.shtml report 1602 《黄金血道》热拍吴樾置身枪林弹雨《黄金血道》热拍吴樾置身枪林弹雨搜狐娱乐讯大型民国传奇武侠剧《黄金血道》现正在紧张的热拍中,该剧群星璀璨,除由知名导演陈咏歌、贾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