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心洁因夫出轨看心理医生 彭顺前妻急接走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心洁因夫出轨看心理医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顺偷吃嫩模李悦彤,老婆李心洁重伤至今未愈,先前她因胃病急犯就医,香港媒体昨再指她情绪也不稳,悄悄求助心理医生。身心俱疲的她,近日担心14岁继女欣欣被自己情绪影响,暂时送她到亲友家住。但欣欣的生母、彭顺的泰籍前妻得知女儿不开心,已向彭顺放话想接走女儿。而最令人意外的是传彭顺想在北京租房安顿小三,李心洁竟因同情她的遭遇而默许,让人担心李心洁好人做过头了。

  彭顺已开工前往北京谈新片,不料,有媒体曝他此行到北京另有计划,打算在朝阳区租下约30坪的房子,一次付清2年租金约200万元台币,让李悦彤与妈妈、妹妹暂时有个栖身之所。报道甚至指李心洁对此默许。但对于这套说法,彭顺在北京闻讯回答:“没有回应。”

  不过彭顺坦承与14岁女儿欣欣谈过出轨一事,但女儿有何评论,他不愿作答。据香港最新一期《忽然1周》指出,欣欣和继母李心洁长年共处,情同母女,因为曾跟老爸理论,私下也向一直有联络的生母抱怨。

  生母跳出来陪欣欣

  欣欣生母察觉女儿不开心,又得知近日李心洁的状况也不佳,所以希望接回女儿照顾。彭顺身边的人透露:“导演前妻不是那么强硬,只是向他提出想法,说自己可以飞去马来西亚陪女儿住,最重要是能陪欣欣。”但彭顺当时准备赴北京,以“迟点再谈”回应。

  彭顺此行赴北京李心洁并未随行,有媒体称早在他和李心洁于泰国合作《逃》片首集时,在泰国就分住不同饭店,即使同在香港工作,她住大坑寓所,他也会坚持在西营盘过夜,婚姻亮红灯早有预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806061.shtml report 2812 李心洁因夫出轨看心理医生据台湾媒体报道,彭顺偷吃嫩模李悦彤,老婆李心洁重伤至今未愈,先前她因胃病急犯就医,香港媒体昨再指她情绪也不稳,悄悄求助心理医生。身心俱疲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