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黑者》热播 甘露变“毒舌仙姑”

来源:搜狐娱乐
甘露《暗黑者》海报
甘露《暗黑者》海报

甘露剧照
甘露剧照


  搜狐娱乐讯  国产季播悬疑剧《暗黑者》已于6月10日正式播出,该剧改编自有“中国东野圭吾”之称的著名悬疑小说家周浩晖的畅销小说《死亡通知单》,上线仅4天,点击率直线飙升。新生代人气女星甘露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穆剑云,是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心理学专家,更是大家避之不及的“毒舌仙姑”,嘴毒到没朋友,这么一个高冷嘴毒的女博士在戏中十分出彩。

  《暗黑者》会以原著小说第一部中的20余个案件为主线,将一个个紧张的破案故事用美剧叙事方式串联起来,每个案件将有独立的片头,通过这个跳跃式剪辑的片头可大致了解整件案情的脉络,激起观众的观看欲望。一张张署名“暗黑者”的神秘死亡通知单悄然而至,面对神秘凶手的公然挑衅,警方成立专案组与之抗衡,一桩桩离奇罪案接踵而至,专案组众人在不断磨合中日益强大,拼尽全力与神秘暗黑者斗智斗勇,随着案情的推进,一个惊人的秘密即将被揭开。

  甘露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穆剑云,心理专家和资深美女,被大家称为“全警局系统赫赫有名的美”,却也是全警局最资深的毒舌,以对待心理病人的态度对待同事,心理分析透彻精准、直击要害,警局同事们都避之不及,“毒到没朋友”的犀利作风却十分符合网友的口味,惹得众多网友在微博上喊话甘露:穆老师请为我治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799593.shtml report 1419 甘露《暗黑者》海报甘露剧照搜狐娱乐讯 国产季播悬疑剧《暗黑者》已于6月10日正式播出,该剧改编自有“中国东野圭吾”之称的著名悬疑小说家周浩晖的畅销小说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