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东瓜班挑战京剧 汪东城秀妩媚身姿

来源:搜狐娱乐
吕兴阳汪东城以及两个小助手
吕兴阳汪东城以及两个小助手

  搜狐娱乐讯 6月14日晚19::00,《中国新声代》新一期节目将再次与观众见面,上一期节目中茜拉、汪东城尚雯婕三位音乐老师分别接受了教导主任山河布置的特别任务,西瓜班要完成的是诗词歌赋,南瓜班要挑战的是叫卖口,东瓜班则是中国戏曲。东瓜班因为拥有“豫剧萝莉”牛欣欣,本被认为可以圆满完成任务,毫无悬念。而老师汪东城却偏偏不按常理出牌,临场换将,让吕兴阳挑战此次的特别任务,不禁让所有观众都为东瓜班捏了一把汗。

  上周六播出的节目中,汪东城班级被安排的任务是中国戏曲,曾获全国戏曲小梅花奖的“豫剧萝莉”牛欣欣因为身处东瓜班,因此前景一片明朗,被大家看好,似乎完成任务易如反掌。出人意料的是,在第三期节目中,汪东城却第一个派牛欣欣上场,在全场观众都以为汪东城要来一个下马威、一出场就挑战任务时,汪东城却宣布牛欣欣要唱的是《我的未来式》,特殊任务交由吕兴阳完成,这出人意料的安排着实让观众大跌眼镜。

  对此,汪东城解释道:“直接让牛欣欣来挑战,我们自然很轻松就会完成任务,但那样也就少了很多乐趣。而且我们希望能让所有学员都能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欣欣也可以尝试新的风格。”随即牛欣欣带来一首欢快的《我的未来式》,展示了豫剧小公主开朗的一面。而作为班级的特殊任务的挑战者,吕兴阳带来的则是一首糅合了浓浓戏曲强调的改编版《粉墨人生》。大东老师还特地请来了小帮手——弹京胡的小美女和身着戏服的小演员一同助阵吕兴阳,在他们的帮助下,吕兴阳顺利完成挑战,还现场给观众普及了自己学到的京剧知识,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如果我不跟他们一起学,那就只是他们在做任务,作为老师,我有必要跟他们一起完成任务。”现场的大东老师这样表达自己完成任务的感受,“而且我自己也不是很熟悉传统戏曲,也可以借此了解一下戏曲文化。”随即他更透露在学习的过程中,牛欣欣当起了小老师,一直给他们指导。而汪东城不但全程陪同吕兴阳一起学习京剧的唱腔,更在班级学员的起哄下跟牛欣欣一起来了一段京剧的水袖表演和身段模仿,高大魁梧的汪东城翘着兰花指摇臂甩袖,在小公主牛欣欣美姿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逗趣。

  汪东城班级顺利完成任务,茜拉班级跟尚雯婕班级倍感压力,其余两位老师会如何接受挑战,现场还会闹出怎样的意外,明晚7点《中国新声代》将为大家揭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797062.shtml report 1662 吕兴阳汪东城以及两个小助手搜狐娱乐讯6月14日晚19::00,《中国新声代》新一期节目将再次与观众见面,上一期节目中茜拉、汪东城、尚雯婕三位音乐老师分别接受了教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