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榜》热播入佳境 陈键锋领衔型男军团

来源:搜狐娱乐
姜子牙(陈键锋饰)与武王姬发(张迪饰)
姜子牙(陈键锋饰)与武王姬发(张迪饰)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上海远信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神幻巨制《封神英雄榜》,正在河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金牌编剧简远信担当制片人,讲述了陈键锋饰演的一代名相姜子牙,辅佐文王姬昌建立西周,与商纣王和妖姬妲己一决高下的传奇故事。剧中除话题女王张馨予率领的女妖军团之外,陈键锋领衔的“型男军团”也在这场神魔对决中展现不俗演技,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赞叹,“萌牙牙、美公豹、俊姬发、武杨戬......古装神幻版的‘F4’,果然名不虚传呐!”

  简远信创新打造《封神英雄榜》 陈键锋领衔“型男军团”

  取材自经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的大型古装神幻巨制《封神英雄榜》,除融合动漫、网游等年轻观众喜闻乐见的新鲜元素之外,在人物角色的选取上也极具开创精神。由张馨予一人分饰两角饰演的妖姬妲己和狐狸精胡仙儿,首次将妲己的人类形象和妖精形象做出了区分,以人性化的角度阐释了善与恶的裂变。而无论是首轮开播,还是目前的二轮热播,都赢得了广大粉丝热爱的陈键锋版姜子牙,更是一改往昔白发飘渺、仙风道骨的传统形象,以风流倜傥的黑发姿态,成为剧中“型男军团”的实至名归的领导者。

  随着剧情的热播,青年演员张明明饰演的申公豹,终于和师兄姜子牙走向了永远无法弥合的深渊。由善转恶之后的申公豹以妖艳的装扮,成为剧中妖魔派的首席先锋,屡次挑衅师兄的权威及忍耐底线,多次上演兄弟对决,让粉丝们纷纷感慨,“本是一对好兄弟,奈何总要兵戎相见呢?”而此外,除了这对时刻处于进击状态的师兄弟之外,张迪饰演的姬发以俊俏的外表、仁善的内核,在剧中多次爆发情感演技,塑造出了一位少年帝王的本真状态。而李进荣饰演的杨戬,则将“武”字具象化,成为了“勇猛武将”的代言人。诸位演员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一众观众的赞叹,“萌牙牙、美公豹、俊姬发、武杨戬......古装神幻版的‘F4’,果然名不虚传呐!”

  《封神英雄榜》热播入佳境 上演西周版“敢死队”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随着“魔家四将”的出现,由老戏骨贺镪饰演的商纣王朝最后的堡垒——闻太师,也对陈键锋率领的“型男军团”发起了新一轮的猛烈攻击。而前方有战事,后方的商纣王朝也不太平,在张馨予版妲己的魅惑和奸佞之臣的谗言中,哪吒之父李靖被荒淫无道的纣王监禁,险些丧命。为了营救父亲,在哪吒的感召之下,西周众人迅速组成“敢死队”,奔赴西周展开营救计划,上演了一幕幕虐心又精彩的丰富剧情。

  养眼的“型男美女”,精致的服化造型,丰富的剧情故事,不但让《封神英雄榜》在首轮播出时大获成功,此次在河南卫视的二轮播出也再次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对此,正在上海参加第20届上海电视节的金牌编剧简远信表示,“真的很开心,《封神英雄榜》播的那么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很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感觉,谢谢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795662.shtml report 3384 姜子牙(陈键锋饰)与武王姬发(张迪饰)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上海远信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神幻巨制《封神英雄榜》,正在河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金牌编剧简远信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