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蓉热拍《我的爱对你说》 秀梦幻婚纱照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梦幻婚纱照
杨蓉梦幻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近年因《笑傲江湖》《陆贞传奇》《宫锁连城》等多部古装电视剧而被观众喜爱的演员杨蓉正在河北唐山热拍新戏《我的爱对你说》。此次杨蓉脱下古装戏服,挑战剧中女一号现代时尚的九九,还和香港演员余文乐一同谱写一段动人的恋曲。在热拍的间隙,杨蓉还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梦幻婚纱照,引发网友热议。

  杨蓉拍新戏搭档余文乐 穿婚纱梦想幸福

  杨蓉正在河北唐山热拍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凭众多古装形象为观众喜爱的杨蓉在这部现代剧中饰演女一号九九,是一个敢爱敢恨又有些叛逆的富二代女孩。这是杨蓉和香港著名演员余文乐的首度合作,两人一起演绎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

  当前剧组的拍摄已近尾声,杨蓉近日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梦幻婚纱照,还配文说道:“相信每个女孩小时候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遇到一个王子,溺爱自己并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公主们长大了,渐渐明白,其实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创造……”而此前杨蓉发过的微博中也曾经剧透了剧中的另一场婚礼。到底剧情如何发展,更加引起粉丝的关注。

  现代民国古装全线网罗 杨蓉下半年惊艳荧屏

  杨蓉近年来片约不断,除了即将杀青的《我的爱对你说》外,杨蓉担任女一号的作品年代情感大戏《情定三生》也在待播之列。同时,杨蓉主演的年代剧《千金女贼》、古装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以及客串演出的武侠巨制《神雕侠侣》都将在今明两年登陆荧屏。这几部作品横跨汉、宋、民国、当代等多个时代,人物造型和性格各异,显示了杨蓉广阔的戏路。不少观众都期待杨蓉下半年在荧屏的惊艳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795090.shtml report 1231 杨蓉梦幻婚纱照搜狐娱乐讯近年因《笑傲江湖》《陆贞传奇》《宫锁连城》等多部古装电视剧而被观众喜爱的演员杨蓉正在河北唐山热拍新戏《我的爱对你说》。此次杨蓉脱下古装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