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家族》杨烁:做个好演员是事业也是责任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写真尽显忧郁气质
杨烁写真尽显忧郁气质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杨烁主演讲述家族命运谁主沉浮的年代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完美收官,而他主演的另一部喜剧风格的年代大戏《冒牌英雄》将于6月16日在四家卫视黄金档与观众朋友见面。这个笑起来有点孩子气的“醇爷们”在角色的演绎和驾驭角色的能力上更加的纯熟与自如。

  一直以来,杨烁在观众心中都是以“硬”的风格来表达,被称为“新生代的荧屏硬汉、年代戏达人”,对于这样的称呼,杨烁说这是大家对他的肯定,演员这个职业在他看来是一个文化传播者,将剧本中想要表达的文化思想通过自己的演绎传达给观众,将剧本的文字立体化,更生动,更能让观众接受。其次,才是一种谋生的手段。因为一部《生死线》杨烁在影视圈内登堂入室、站稳脚跟,近日又因为《刀客家族的女人》这部传奇大戏,杨烁成为众多观众心里“醇爷们”的代言人。之所以观众称他为“醇爷们”,是因为他除了硬汉的一面外,还有着醇厚的深度和如烈酒一般浓厚凛冽的醇香。

  有人问他在表演方面是用什么样的方法去取得突破和提升的。他回答道:“我平时看很多书,但会涉及到很多方面比较杂,看电影也是。因为说不定你什么时候就会接到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如果你完全不了解就会陷入被动,没办法去演好。但是不管是看书也好看电影也好,首先它是打动你的,好的东西它一定是对你有触动的,你一定要记住这份触动,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不管是正派反派,只要我觉得好的,我都会去吸收学习。能打动你的东西一定是一些细节,所以我会去观察很多经典的作品,像一些国内外好的演员和好的电影,都是我学习的对象。比如说马龙白兰度、克拉克盖博、汤姆汉克斯、威尔史密斯等,他们对于细节是如何去处理的,我会加入自己的理解,最后形成自己的表演风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794278.shtml report 1231 杨烁写真尽显忧郁气质搜狐娱乐讯近期,由杨烁主演讲述家族命运谁主沉浮的年代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完美收官,而他主演的另一部喜剧风格的年代大戏《冒牌英雄》将于6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