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首谈《利先生》 角色加入更多自身创意

来源:搜狐娱乐

  

周冬雨人物海报
周冬雨人物海报

周冬雨剧中造型
周冬雨剧中造型

周冬雨与陈晓对戏
周冬雨与陈晓对戏


    搜狐娱乐讯  11日,由周冬雨陈晓、刘雪华主演的青春爱情时尚大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正式杀青。随着首款预告及人物海报的放出,加上清新华丽的演员阵容和唯美精致的画面,该剧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周冬雨首次接触电视剧,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据介绍,周冬雨将突破以往清纯风格,饰演一位“感觉自己萌萌哒,实际性格火爆的女汉子”。在剧中她不仅大演虐心戏码,更是有暴打陈晓的桥段。面对此次出演,周冬雨深度解读角色时表示,这次赋予了角色更多自己的创意,今后愿意尝试更多表演类型。

  周冬雨变身性格火爆“女汉子”,走出校园逐渐转型

  上周,由周冬雨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在沪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探班活动,发布会上周冬雨也首次为大家解读了自己饰演的角色,揭开了这部电视剧的神秘面纱。据介绍,该剧根据台湾人气小说《玻璃鞋》改编,演绎的是几个年轻人为爱情、梦想奋不顾身的青春大戏,更混搭腹黑、纷杂的家族暗战。剧中,周冬雨饰演的女主角刘欣桐是一位内心善良、个性鲜明,“感觉自己萌萌哒,实际性格火爆的女汉子”,深陷在爱情和家族的纠纷中难以脱身。

  据介绍,周冬雨这次是一个成长在贫民之家的女孩,可是却始终不改阳光坚强的本性。她的生活原本平淡无奇,因为一次意外遇到了她命中注定的爱人,发生了种种矛盾。几个人在爱情、友情、亲情的多重考验下,经历了欺骗、背叛和别离,终于有了救赎和收获。比起以往的角色,周冬雨表示这一次将会有很多的不同,“爱情是场冒险,结局难以预见”这句宣传语正好符合她在剧中的命运。对此,已经有网友留言表示,“相信这也是周冬雨走出《同桌的妳》校园之后,一次转型之作,非常期待。”

  谈首演电视剧:剧本好角色虐心多元化,富有挑战性

  出道四年,周冬雨挑选剧本的态度相当严谨,《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就是从众多言情小说的剧本中甄选出来的。据悉,这次剧情相当虐心,周冬雨也说:“她之前演过很多虐心的,真的是只有更虐,没有最虐。”但是与小说相比,周冬雨对角色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刘欣桐这个角色,会让她更丰富,更多元化,我自己也加了很多创意在里面。比如在戏里我打了陈晓一顿,这个在之前是绝对没有过的。”

  此前,周冬雨一直围绕着大银幕工作,其电影里清纯的扮相深受观众喜爱。如今转型首次出演电视剧,自然有不小的压力,也引发了很多疑问。对此周冬雨解释道,自己之所以会拍电视剧,是希望尝试各种表演类型,“话剧、舞台剧、电视剧也好,只要剧本好,角色好,我都想去尝试表演。我觉得一个演员最幸福的事,就是去挑战自己之前从未挑战过的东西,而且表演之间也都是相通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788097.shtml report 3835 周冬雨人物海报周冬雨剧中造型周冬雨与陈晓对戏  搜狐娱乐讯 11日,由周冬雨、陈晓、刘雪华主演的青春爱情时尚大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