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更上一层楼》在京首映 歌手李琛诠释北漂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楠/视频)6月12日,反映北漂生活的电影《更上一层楼》首映礼在京举行。该片由导演李闻郅执导,歌手李琛、实力青年演员李水诺、陈羽琦、廖望等主演。首映礼,演员赵燕国彰、歌手李进、旭日阳刚王旭、西单女孩等纷纷前来捧场。现场主持则由“混血小王子”瑞恩迷嘉尔担任。

  影片《更上一层楼》是配合歌手李琛最新同名单曲拍摄的网络电影,讲述了北漂青年李小帅从一无所有到功成名就的艰辛历程,堪称北漂青年形象的缩影。

  首映礼现场,李琛除了现场秀绘画技法,还倾情献唱影片同名歌曲《更上一层楼》。歌词中传达出北漂青年为梦想拼搏的勇气与现实的无奈。这不仅是李琛个人奋斗故事的真实写照,同时这也是李琛多年来经历风雨坚韧乐观的生活态度。之后,主创们也纷纷回忆起了过往拼搏的曾经,与现场观众分享起自己的漂泊经历。

  值得一提的是,杨立新、赵燕国彰、李彬等艺术家不仅加盟助阵影片,使影片质量“更上一层楼”,更是专门录制了视频,为即将上映的影片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而其他主创人员也是纷纷表示了对于影片的信心,相信如此感人的故事搭配实力雄厚的演员阵容,一定会受到观众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771971.shtml report 1260 6月12日,反映北漂生活的电影《更上一层楼》首映礼在京举行。(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李楠/视频)6月12日,反映北漂生活的电影《更上一层楼》首映礼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更上一层楼》在京首映 歌手李琛诠释北漂经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