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于晏演黄飞鸿压力大 忙健身没空勾搭女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张科明/视频 马森/图)由彭于晏主演、周显扬导演的功夫动作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于6月12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彭于晏与导演周显扬共同揭幕国际版海报,这款海报将水墨中国风与欧美漫画风恰当地结合起来,发布会后,在朋友圈一阵疯传。现场,作为新版“黄飞鸿”的彭于晏作为演员代表与大家见面。有记者问彭于晏,在拍片现场是否有与女演员传绯闻?他答,都在忙着为戏健身、练功,跟没有空勾搭女演员,惹来现场媒体笑声。

  寄望新作 周显扬誓造华人“超级英雄”

  在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新闻发布会现场,导演周显扬与大家分享了拍摄这部影片的初衷。“每个时代和地区都需要有自己的超级英雄,功夫是中国人很自豪的传统,也是我们中国电影很重要的一个类型。黄飞鸿是中国电影中的经典人物,总共拍了一百多部,是华语影坛的瑰宝。对我来说,‘黄飞鸿’是东方超级英雄的典范,更是一种精神。已经接近20年没有人把这位英雄搬上银幕了。重塑‘新黄飞鸿系列’已经是最好的时候了。我们这个年代,需要我们的黄飞鸿。”

  此番有机会拍摄黄飞鸿题材新片,就恰好给了导演周显扬一个圆梦的机会。“我想说的是关于梦想、关于年轻一代的热血、‘知其不可为而为之’的挑战精神。我希望借黄飞鸿能够打造出一个新的华语超级英雄,一个能和蝙蝠侠、蜘蛛侠、007一同站在国际英雄舞台上的人物。”

  惊险迭出 彭于晏重拳“完爆”石柱

  作为新版黄飞鸿的扮演者,在筹拍阶段苦练了8个月的彭于晏在现场大叹“超级英雄不好当”。他自曝说片中有一场“重拳击碎柱子”的暴力动作戏,虽有专业人员数次测试,在侧保驾护航,但实拍时自己还是伤了筋骨吃了苦头,“那场戏拍第一条的时候,虽然我成功地把柱子击碎了,但是因为柱子实在是太结实了,我的手也受伤了。”

  回忆起这部堪称是个人演艺生涯中“最辛苦的作品”的拍摄全过程,彭于晏表示:“大家看到的每一场打戏,都是我们经历了地狱一样的拍摄体验才完成的。在雨里、在火里,甚至在空中,大家也会经常受伤。以前看成龙大哥他们的动作片的时候,我都会特别留意看片尾的花絮,看他们拍摄得如何艰辛、怎么受伤。这一次轮到我自己了,实实在在地体验了一次功夫演员的经历,几乎每一个镜头都要自己上阵,确实是太不容易了!”

  踢向国际 主创压力动力共存

  作为影片的出品人兼监制,曾成功将《卧虎藏龙》、《十面埋伏》、《霍元甲》等片推向海外市场的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总裁江志强先生,也对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很有信心。他表示:“我希望《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继李连杰主演的《霍元甲》之后,能够在欧美市场再创造新的功夫热潮;也希望彭于晏主演的新版黄飞鸿,能帮助华语功夫电影踢出更大的一步。”

  彭于晏表示,自己对《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能有机会借助国际合作,从而推向更广阔的市场表示十分期待。“希望有了更多投资后,影片特效会更精彩,因为我们除了动作,场面也很精彩,动作与场面相辅相成,场面让动作更危险,当然也让动作更帅。”

  近期忙于电影后期制作的导演周显扬也表示,“要感谢环球国际影业,能够跟国际上其中最大的电影公司进行合作,我感到莫大的荣幸。尤其得到他们的认同、江先生的信任。武打片是我们华语电影最重要的一个类型,黄飞鸿是一种精神,我们都有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精神,拍这个电影,我只抱八个字:‘如履薄冰、任重道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771611.shtml report 4302 由彭于晏主演、周显扬导演的功夫动作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于6月12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三三/文张科明/视频马森/图)由彭于晏主演、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彭于晏演黄飞鸿压力大 忙健身没空勾搭女演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