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闻《真爱在囧途》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在囧途》海报曝光 明星夫妻大方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真爱在囧途》海报
《真爱在囧途》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东南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最新曝光了系列海报,陶晶莹、陈赫、王铮亮三对夫妻大方秀恩爱,并以韩国著名风景胜地为背景,除了再一次让观众感受到了三对夫妻之间的甜蜜以外,还不禁让人猜测:这是否“剧透”了他们此次韩国之行的目的地?

  陶子、陈赫、王铮亮秀恩爱 海报也“剧透”?

  《真爱在囧途》最新曝光的系列海报背景都是韩国著名的旅游胜地:结婚近十年的陶晶莹、李李仁夫妇背靠背坐在旅行箱上,表情欣然安静,很有相依相偎、相濡以沫的感觉,映衬着身后传统古朴的全州韩屋村,具有民族特色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而陈赫则干脆背着娇妻许婧,一脚踏进有着避暑胜地之称的良才川戏水池,两人脸上神情雀跃,对此次旅行的兴奋之情不言而喻!而文艺夫妻王铮亮和文薇则选择了艺术气息浓厚的昌庆宫,一人靠在钢琴上,一人坐在钢琴旁,虽没有亲密举动,却别有一种和谐梦幻。针对之前网友对于海报背景的猜测,节目组卖了个关子:“三对明星夫妻的韩国之行会包括许多韩国的旅游胜地和热门韩剧的拍摄地,至于具体都去了哪儿,大家看节目就知道了。”

  “爱,我就这样” 王铮亮或将为节目作曲

  6月11日《真爱在囧途》一口气曝光了四支宣传片,陈赫亲手做泡菜、王铮亮弹唱《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等举动都让粉丝们对节目充满期待。王铮亮本人也在微博上转发视频,并留言道:“真爱在来自星星的你的囧途上…这趟旅途不创作首歌实在说不过去啊…”言语间的自信,让网友不禁怀疑王铮亮对新作品是否已经胸有成竹,而他所创作的歌曲又是否会作为节目的主题曲出现也成为网友关注的谜题。

  据悉,《真爱在囧途》已经确定将于7月3日21:15首播,同时,令人关注的是此次海报上同时曝光的还有节目口号:“爱,我就这样”。节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要在一段旅途中去发现最真的自我和最真的爱情。拍摄期间,对于陶晶莹、陈赫、王铮亮他们,我们不做任何干涉,无剧本无彩排,只记录他们旅途中最真实的反应,回归夫妻间最真实的情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765144.shtml report 1542 《真爱在囧途》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东南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最新曝光了系列海报,陶晶莹、陈赫、王铮亮三对夫妻大方秀恩爱,并以韩国著名风景胜地为背景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