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部剧集上海电视节中求关注 全明星古装剧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第20届上海电视节(以下简称“上视节”)的重头戏,国际影视节目市场昨天在上海展览中心开门迎客。今年的上视节比较低调,但这并不影响影视浙军成为其中亮点。

  一家公司一天8场发布会

  记者注意到,今年上海展览中心广场正门及东西两侧一共有25块剧集广告宣传牌,浙江制造的剧集就占了16块。尤其是展览中心正门最显眼的6块展板,分别被浙江华策影视和浙江影视集团的剧集包揽。

  展馆内,排名内地电视剧产量第二的“影视浙军”也是大唱主角。去年,有浙江公司一天连办5场发布会,今年是8场发布会轮番登场——“华策”举行的“大剧汇”活动,安排了8个剧组排队造势,包括:《家和万事兴》、《妻子的谎言》、《约会专家》、2014版《鹿鼎记》、《镖门》、《妇道》、《飞龙》、《封神英雄2》。陈键锋、韩栋、张晓龙、张檬、贾青等二十多位明星助阵,好不热闹。

  浙江影视集团也携《天生爱美丽》、《肖叮叮的剿匪记》等多部新剧亮相。该公司还让模特身携剧集广告牌做流动宣传,格外惹人注目。有上海媒体人不禁打趣道:“上海电视节干脆改名‘浙江电视节’得了。”

  全明星古装剧依旧抢镜

  在“一剧两星”和“中国梦”展播新政的实施下,今年内地电视剧生产将面临怎样的调整,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年的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展出了近百部新剧,记者发现,古装剧依然是与会公司的重点。

  不少公司为此排出了超强的明星阵容。比如,《武则天》主打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后宫佳丽”包括张钧甯、周海媚、张嘉倪、张庭、张馨予等性感女星;2014版《鹿鼎记》主打韩栋、张檬、魏千翔、娄艺潇;《大汉贤后卫子夫》有林峰王珞丹、周丽淇、徐正曦……《儒林外史》、《赵子龙》、《封神英雄2》等剧集也是如此操作。而且,《鹿鼎记》、《大汉贤后卫子夫》已经在今年的播出表中。

  此外,以往处于配角地位的视频网站在今年的市场上表现突出。腾讯视频此番带来两部自制悬疑剧《暗黑者》和《微时代之恋》。其中,郭京飞、甘露等主演的《暗黑者》走的是美剧季播拍摄的模式,剧中不乏惊险的爆破、恐怖的尸首等重口味元素,对比在电视台播出的同类制作,气质格外不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66400.shtml report 1619 第20届上海电视节(以下简称“上视节”)的重头戏,国际影视节目市场昨天在上海展览中心开门迎客。今年的上视节比较低调,但这并不影响影视浙军成为其中亮点。一家公司一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百部剧集上海电视节中求关注 全明星古装剧抢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