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闹离婚 5千万财产分配成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闹离婚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闹离婚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因为《佐罗的面具》而被中国影迷所熟识的西班牙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上周五正式向法院发起了和妻子梅兰尼-格里菲斯离婚的请求。班德拉斯早在1987年曾和西班牙女演员安娜-赖查有过第一次婚姻,维持了9年。而之后他和出演过《风月俏佳人》和《洛丽塔》的美国电影女星格里菲斯在1996年五月结合以来,已有将近20年婚姻,并育有一个孩子。

  夫妻两人都仍然在影视圈活跃着。格里菲斯刚刚在美国CBS的《天堂执法者》中客串演出;而班德拉斯也因为为《怪物史莱克》系列中“穿靴子的猫”配音,而大赚了一笔。

  据悉,两人共有的资产有大概5千万美元之多。而怎样分家产也成了众人的话题之一。有知情人说,班德拉斯是个精明的生意人,“他虽然不喜欢自夸,但是他热爱做生意,对赚钱的方式非常,非常的擅长,而且知识渊博”。据悉班德拉斯拥有众多的投资和生意,其中包括洛杉矶,迈阿密以及海外的商业房产,还有世界各地的许多餐厅。而梅兰尼-格里菲斯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两人都十分精打细算,以不乱花钱自豪。两人在洛杉矶,纽约,阿斯彭,以及西班牙都有住所。显然,钱并不是两人离婚的原因之一。(图片来自《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61711.shtml report 1019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闹离婚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因为《佐罗的面具》而被中国影迷所熟识的西班牙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上周五正式向法院发起了和妻子梅兰尼-格里菲斯离婚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