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辣妈大PK 张柏芝自曝想生第三胎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咪呀》辣妈选手胡思怡
《妈妈咪呀》辣妈选手胡思怡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妈妈咪呀》复赛第二轮将于本周六晚上演,本期的八位妈妈拥有超凡的人气与实力。有“四川章子怡”之称的黄跃蓉将与丈夫共跳惊险的双人钢管舞;“准妈妈”胡思怡改穿平底鞋,化身小清新,为即将出世的孩子献歌;来自加拿大的国子玉表演时将一岁大的孩子抱上舞台,混血萌娃让张柏芝爱不释手,自曝有生第三胎的冲动。

  《妈妈咪呀》复赛第二轮将于6月14日晚21:10登陆东方卫视。

  “四川章子怡”携夫演绎惊险钢管舞 程雷四川话送祝福

  初赛中,来自泸县的黄跃蓉让观众们记住的,除了与章子怡有着八分相似的面容,还有她在钢管上如同唱片一般旋转的惊艳场面。在复赛中,这位川妹子还将挑战更高的难度,与丈夫在一根钢管上演绎双人舞。音乐响起,两人共同在钢管上旋转数圈后,黄跃蓉攀爬到钢管顶部,开始旋转,丈夫则在底部旋转钢管。黄跃蓉在旋转的过程中,腿部完全舒展,数次踢到丈夫的头部。黄磊笑称两人的表演为“惊险刺激的乱中求生”,黄舒骏也称两人是“以乱取胜”:“虽然看你们表演得手忙脚乱,但你们乱中有序。”

  谈及初赛后的生活,黄跃蓉欣喜地表示,自己的“铁杆粉”比以往增加了不少:“现在我仍然在村里的红白喜事上表演,但支持我的人越来越多了。村长看了我在《妈妈咪呀》中的表现还给我家重新盖了房子。”观察员被黄跃蓉的这份简单和快乐感动,纷纷沦为黄跃蓉的粉丝。程雷更是当场起立,用四川话大声喊出:“黄跃蓉,我支持你。”

  准妈妈献歌新生命 黄磊预言:“这胎肯定是女儿”

  怀孕六个月胡思怡在复赛中继续登台。初赛中,由于她表演的舞蹈过于激烈,表演到半程被张柏芝当场叫停。而这次,胡思怡选择不再冒险,她穿起平底鞋,演唱轻松欢快的慢歌《宝贝》,还将宝宝的脸画在了肚子上,大眼睛和鼻子配上粉红色的蝴蝶结,十分俏皮可爱。胡思怡透露,由于大儿子非常希望自己能生个女儿,因此就把蝴蝶结画在了肚子上。而生过两个孩子的黄磊凭自己的经验大胆给出预测:“你肚子很圆,我觉得你生的一定是女孩。”

  观察员的支持让舞台上的胡思怡难掩激动,她表示最要感谢的是张柏芝:“谢谢张柏芝老师在初赛时中断我的表演,之后我看了很多孕妇的书籍,了解做哪些动作是对胎儿有好处的。我也将这些动作融入到我的表演里。”张柏芝也对胡思怡的用心表示欣慰:“你真的很听话,不只是穿平底鞋这么简单,你有一个好妈妈的状态。”说完,张柏芝走上舞台,抚摸并亲吻胡思怡的肚子:“我能感受到小生命正在动,我为你骄傲。”

  张柏芝见混血宝宝母爱泛滥 迫不及待想生第三胎

  一把吉他,一个摇篮,这就是来自加拿大的摇滚妈妈国子玉在复赛舞台上的全部“行头”,当开始弹琴唱歌,摇篮里1岁不到的孩子便跟着节奏用力摇摆,如同荡秋千一般。母子间默契的配合让张柏芝不禁回想起怀孕时的经历:“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表演。我仿佛回到从前怀孕的时候。每次我听音乐,孩子都会踢我。很怀念这样的感觉。”看到摇篮里的混血宝宝,母爱泛滥的张柏芝迫不及待地上台抚摸孩子并献吻。当主持人问及张柏芝是否有生第三胎的打算时,张柏芝兴奋却又无奈地回答:“想啊,但得先找到男朋友再生。”

  国子玉透露她所表演的原创歌曲由自己的外祖母所创作:“九十多岁的姥姥从小就有音乐梦想,她在四十多岁的时候写了这首歌,我想把这样的歌曲带到中国来。”同为原创音乐人的黄舒骏对这样的音乐精神感到敬佩:“这是一首拥有历史的歌,姥姥创作,孙女演唱,这就是音乐的力量,也是亲情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61426.shtml report 2311 《妈妈咪呀》辣妈选手胡思怡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妈妈咪呀》复赛第二轮将于本周六晚上演,本期的八位妈妈拥有超凡的人气与实力。有“四川章子怡”之称的黄跃蓉将与丈夫共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