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影节400多位影人将齐聚开幕式 3组红毯主持PK

来源:搜狐娱乐
妮可-基德曼、休-格兰特等明星将登上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
妮可-基德曼、休-格兰特等明星将登上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


  搜狐娱乐讯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本周六(6月14日)晚将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妮可-基德曼、休-格兰特、海登-克里斯滕、约翰-库萨克、让-雅克-阿诺、行定勋、金大佑、宋慧乔宋承宪、RAIN等海外影人,吴宇森、姜文、宁浩、郭敬明、《钟馗伏魔》、《我是女王》、《绣春刀》、《小时代3》、《一生一世》、《太平轮》、京剧版《霸王别姬》等数十个剧组,数百位影人将踏上红毯,打造申城一年一度星光最为璀璨的东方奥斯卡之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电影节红毯主持工作将首次由刘仪伟和梦溪、何卿和何健、李蜜和金纬三组主持人同时担任,并邀请观众投票选出“最佳搭档”。

  阵容:400嘉宾红毯争艳

  经过多年品牌打造,尤其是近几年随着中国电影的飞速发展,上海国际电影节兼具电影推广、营销发行功能已经得到国际业界的认同和肯定,越来越多的导演明星把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重要的亮相机会。电影节的开闭幕式已成为电影新片推介的最前线,被海外媒体称赞为“亚洲第一红毯”。

  今年,妮可-基德曼、海登-克里斯滕、休-格兰特、约翰-库萨克、让-雅克-阿诺、行定勋、金大佑、宋慧乔、宋承宪、RAIN等海外影人,成龙陈坤陈乔恩陈学冬陈妍希陈意涵、窦骁、冯绍峰、郭碧婷、郭采洁、郭涛高圆圆黄渤、姜文、姜武、柯震东、梁家辉、刘亦菲李治廷林志玲、秦昊、斯琴高娃、邬君梅、谢霆锋、徐峥、夏雨闫妮、伊能静、杨子珊、钟汉良、赵文瑄、郑元畅、钟欣潼、张震等华语影人也都将出席红毯。此外,开幕片《舞台姐妹》主演谢芳、曹银娣,金爵奖、亚洲新人奖影片代表都将走上红毯。

  而由巩俐、林常树、岩井俊二、刘杰、佩曼-莫阿迪、莎莉-波特和罗勒-莎菲组成的金爵奖七人评委会将压轴亮相红毯,展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视野和权威。

  首创:红毯主持人PK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每年都集聚百位中外影人,如何准确介绍电影人并提出恰如其分的问题,对红毯主持人的职业素养提出了很高要求。今年,为进一步提升红毯量级和水准,开幕式红毯主持工作将首次由刘仪伟和梦溪、何卿和何健、李蜜和金纬三组主持人同时担任。并邀请观众通过微博投票评选出“最佳搭档”。

  此外,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红毯仪式首次向全市征集“特别粉丝”,让更多影视爱好者亲临现场,为明星加油助阵。5月30日招募公告发出第一天,就收到上百封电子邮件。6月5日,500多名报名粉丝来到群众艺术馆接受现场面试,入围名单已通过电影节官方网站(www.siff.com)、官方微博、微信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将倡导回归电影本体,并强化电影元素,突出电影艺术的殿堂感与仪式感,在彰显电影艺术高贵典雅的气质与神韵同时,体现并尊重电影人的艺术尊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58494.shtml report 3723 妮可-基德曼、休-格兰特等明星将登上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搜狐娱乐讯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本周六(6月14日)晚将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妮可-基德曼、休-格兰特、海登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