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贝嫂”光临《非常欢乐》 跳钢管舞助阵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欢乐》白凯南版“贝嫂”剧照

  搜狐娱乐讯 《非常欢乐》欢笑升级,爆笑白凯南版“贝嫂”空降现场,喜迎世界杯开幕。6月12日(周四)晚22点1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的舞台上,白凯南爆笑模仿“贝嫂”大驾光临。在方清平的提问下,向观众一一回答“小贝”的生活琐事。“贝嫂”还摇身一变成舞蹈行家,为观众带来一段爆笑“天鹅舞”,逗的观众前仰后合。观众熟知的白凯南其实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球迷,节目现场,白凯南面对方清平提出的关于世界杯的问题对答如流,可万万没想到被一道偏门难住了,为了给世界杯助兴,白凯南更是为观众带来了独门绝活“钢管舞”,台上白凯南大肆耍宝,一波一波欢笑的热浪迎面而来。

  “贝嫂”大驾光临 笑谈小贝演绎“天鹅舞”

  观众见过白凯南扮明星、扮大咖、扮萝莉,但是绝对没有见过白凯南扮女装模仿“贝嫂”,就在这一期《非常欢乐》节目里,白凯南身着红色短款小西服,原本的光头也长出一头光亮的“金发”,摇身一变成为足球夫人“贝嫂”。节目现场,白凯南、方清平侃侃而谈关于足球明星贝克汉姆的生活琐事。从2002年那一脚角球到惜别球坛后投身公益,带着观众一同回到那个令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的夜晚。“贝嫂”为了给即将开赛的世界杯带来更强烈的气氛,带来了独家拿手绝活“天鹅舞”,舞蹈开始还是有板有眼的西方舞蹈,可随着音乐变的搞笑滑稽,这位白凯南模仿的“贝嫂”摇身一变,从美丽的天鹅变成一直“疯鹅”,逗的在场观众前仰后合。面对方清平的“指责”,白凯南最后据理力争自己并非“疯鹅”,从身后拿出一枚鹅蛋说:“你见过疯鹅会下蛋的么?”整个舞台洋溢着足球的欢乐氛围,同时也让所有人感受到即将来到的足球的疯狂。

  白凯南之我为球狂 热辣钢管舞迎开赛

  2014年世界杯将于6月13日开赛,身为球迷的白凯南自然不能坐以待毙,在节目中大展球迷风采,面对方清平提出的关于世界杯的问题对答如流,无论是巴乔孤独的背影,还是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再到贝克汉姆的黄金右脚,可面对自称“全国最优秀”脱口秀演员的方清平,白凯南还是被难住了,方清平在节目现场问到:“C.罗纳尔多有几个兄弟姐妹?”,白凯南绞尽脑汁也没想出来答案,就在观众也摸不着头脑的事后,方清平给出了正确答案:“26个,因为有26个字母。”意想不到的答案逗的在场观众开口大笑,也让白凯南直接笑趴。

  为了迎合世界杯激情四射的氛围,白凯南在这一期节目中为观众带来了拿手绝活“钢管舞”,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热辣舞蹈盛宴,可是随着音乐急转直下变为《西游记》主题曲的时候,白凯南一气呵成,变身孙悟空,又为观众带来一场悟空版钢管舞,看着台上无限耍宝的白凯南,台下的观众笑的是前仰后合,整个舞台气氛爆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6月12日(周四)晚22点1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56081.shtml report 1722 《非常欢乐》白凯南版“贝嫂”剧照搜狐娱乐讯《非常欢乐》欢笑升级,爆笑白凯南版“贝嫂”空降现场,喜迎世界杯开幕。6月12日(周四)晚22点1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