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凯丽避谈“文姚恋”被挖坑 相信文章可以解决

来源:搜狐娱乐
凯丽写真
凯丽写真

《花儿与少年》合影
《花儿与少年》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参加《花少》人气飙升的凯丽受多档节目邀约,成为新“通告红人”。不过,人红是非多。因为曾在剧中扮演过文章黄海波的丈母娘,凯丽在接受腾讯娱乐《大牌驾到》专访时,就遭遇了“问题陷阱”和“恶意剪辑”。为了营造轰动效果,节目组故意将凯丽个人看待小三的问题移花接木与《裸婚时代》、“文姚恋”视频剪辑在了一起,对观众造成了误读。

  避谈“文姚恋”却被“挖坑”

  在《大牌驾到》中,主持人华少提问,“假设一段婚姻中出现了小三插足,你觉得最应该被口诛笔伐的应该是出轨的丈夫还是小三?”这个问题后面插进了一段文章出轨恋上姚笛的视频,并在画外音中提问:“对此,曾扮演过丈母娘的凯丽会怎么看呢?”凯丽回答道:“一半一半,但主要还是丈夫,大树很坚挺的话,别人撼动不了你。”基于这一回答,网络上便出现了诸如《凯丽痛批滥情出轨男 疑暗讽“好女婿文章”》的新闻。

  然而,据凯丽回忆,录制节目期间自己始终避谈文章,自始至终从未谈及文章,其经纪人更在华少抛出这一问题后谨慎问道该问题是否特指文章,在收到“不是”的回答后,凯丽才做了以上回答,纯粹是个人对待小三的看法,没有任何一个字眼涉及文章。然而节目上线播出后,凯丽却意外发现,节目组为了刻意营造“丈母娘如何评价女婿”的轰动效果,将个人看待出轨问题的回答与“文姚恋”视频剪辑在一起,对观众造成了误读。

  相信文章可以解决,不做评判

  凯丽与文章因2010年拍摄《裸婚时代》相识,此后文章导演《小爸爸》前也曾邀请凯丽出演,却因档期问题没有促成合作,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二人良好的私下关系。因为熟悉凯丽身怀七大才艺,文章私下里一直称呼凯丽“七姐”。在剧组里,凯丽与文章互相照应,很快就打成一片。令凯丽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当时凯丽受春晚邀约,与黄宏、陈数一起出演小品,为此不得不向剧组请假,正在为请假发愁的时候,仗义的文章挺身而出,说“凯丽姐你踏踏实实去春晚吧,我先撑几天,让导演协调时间先拍我的戏。”正是在文章的帮助下,凯丽才放心参加了春晚排演,并最大程度减少了剧组损失。

  文章爆出出轨事件后,很多媒体曾找到凯丽,请她谈谈对此事的看法,都被凯丽一一拒绝。在她看来,工作上文章是一个敬业的好演员,这一点无话可说;而在生活中,文章已经是个成年人,相信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处理好,作为曾经的好搭档,自己希望多给他留出一些时间和空间。同时,凯丽的讲原则一直以来也得到圈中人士的一致认可,绝不在别人落难时闲言碎语,以这种方式博眼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54995.shtml report 3941 凯丽写真《花儿与少年》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因参加《花少》人气飙升的凯丽受多档节目邀约,成为新“通告红人”。不过,人红是非多。因为曾在剧中扮演过文章、黄海波的丈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 凯丽访谈节目避谈“文姚恋”被移花接木 相信文章处理事情的能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