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后备空姐》 秦汉擂上演激情戏码引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秦汉擂写真
秦汉擂写真

秦汉擂《后备空姐》
秦汉擂《后备空姐》


  搜狐娱乐讯 日前,青春励志题材电影《后备空姐》正在全网付费上映。该剧取景中、马两地,由80后黑马导演管晓杰执导,《青春期》原班人马赵奕欢、秦汉擂联合打造。其中,演员秦汉擂再次延续搞笑风格,时常上演被空姐调戏戏码,尤其是在赶课落井那一段,激情不断,爆笑不止。

  秦汉擂凭借在电影《青春期》中那个喜感十足,颇受女性喜爱的体育老师一角,而被观众所认知。在“后备空姐”中再次延续喜剧路线搞笑入镜,饰演了一个患有尿频的退役飞行员“韦君智”,时常文质彬彬,时常嘻哈搞怪,讨喜十足。

  其次,秦汉擂在片中艳福不浅经常被空姐所调戏,激情四射的诱惑戏码赚足眼球,被外国金发空姐调戏求“保健”、紧急时刻随时尿频、失足落井被困韩国空姐解腰相救等等桥段,成为了网友爆笑并且疯狂吐槽的精彩桥段。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调侃留言:“这哥们太有艳福了,羡慕死鸟,哈”。对此角色,秦汉擂曾在采访中表示:“此次虽依旧延续搞笑路线,但激情戏码还是很尴尬的,时常爆笑全场”。

  无论是《上位》中不懂爱的法海还是《女人公敌》中的鸟叔,或是在《正义联盟》《大唐无双》中他和女神泷泽萝拉、台湾第一名模女神林志玲的浪漫邂逅都让秦汉擂成为了互联网电影上最有艳福的喜剧男星,羡煞众网友。秦汉擂自己也曾表示过:“作为一个如此有“艳福“的喜剧演员,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50965.shtml report 2852 秦汉擂写真秦汉擂《后备空姐》搜狐娱乐讯日前,青春励志题材电影《后备空姐》正在全网付费上映。该剧取景中、马两地,由80后黑马导演管晓杰执导,《青春期》原班人马赵奕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