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贫困山区拍摄 鲍天琦与剧组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花千骨》剧组为山区孩子集资献爱心
《花千骨》剧组为山区孩子集资献爱心

鲍天琦和山区孩子合影  笑容甜美迷人
鲍天琦和山区孩子合影 笑容甜美迷人

网友赞“北电最美女生”鲍天琦做慈善
网友赞“北电最美女生”鲍天琦做慈善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网络畅销虐心小说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已于前段时间正式开拍。据悉,剧组已辗转多地拍摄取景,近日来到中越边境的贫困山区。在拍摄之余,剧中饰演小仙女“轻水”的鲍天琦和剧组一同在当地关怀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人美心善的她,被网友赞为“不愧是北电最美女生!”

  《花千骨》中越边境拍摄 鲍天琦与剧组集资献爱心

  因改编自网络畅销小说,同时主创班底精良,《花千骨》自筹拍以来就不断受到外界的关注。为了符合小说中的仙侠气质,剧组已辗转多个风景优美的拍摄地进行取景。近日,剧组特地来到位于中越边境的贫困山区。在拍摄之余,工作人员发现当地有不少贫困留守儿童,依然在破旧的教室里上课。因此,不少人自发进行募捐集资,用微薄之力为山区的孩子贡献一份力量。在《花千骨》中饰演一位小仙女的鲍天琦,也参与到此次慈善之举中来。除了参与募资,她还很友好的山区小朋友一起玩耍,孩子们对于这位“漂亮姐姐”都十分喜欢,都争抢着和她合影,足见鲍天琦的孩子缘十分好。

  鲍天琦善举频曝光 “北电最美女生”受网友称赞

  早前,鲍天琦就曾经因在福利院当志愿者偶然被网友挖掘,因此一度引发热搜,甚至有爱慕者高调表示要悬赏千万寻找这个女孩。此次关怀山区孩子的善举也再次引起网友的注意。照片中鲍天琦搂着孤儿,露出甜美迷人的微笑,瞬时秒杀了不少人的心,网友一致称赞:“不愧是北电最美女生,人美心更美!”而对于这些贫困的孩子们,心地善良的鲍天琦也感慨:“我问孩子们你家远吗?他答:‘不远,走一个钟头就到了。’是的,坚持,只要坚持你就能走出大山。感恩在《花千骨》这么有爱的一个团队,每个人都这么好,集资只为留下爱。”同时,她也向许多网友呼吁:“请大家关注这些远在边境上,大山里最质朴的孩子们。致我们最纯真的年少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47671.shtml report 2138 《花千骨》剧组为山区孩子集资献爱心鲍天琦和山区孩子合影笑容甜美迷人网友赞“北电最美女生”鲍天琦做慈善搜狐娱乐讯改编自网络畅销虐心小说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已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