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玉兰奖票选出炉 《精忠岳飞》人气领先

来源:搜狐娱乐
岳飞及帐下岳家军气势如虹
岳飞及帐下岳家军气势如虹


  搜狐娱乐讯 6月12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视节“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截止投票,古装历史巨制《精忠岳飞》在“白玉兰奖--最受关注电视剧”票选活动中名列前茅。《精忠岳飞》凭借极高的人气和观众基础,从评选活动一开始票数便节节攀升,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不俗成绩,杀进二轮票选。

  良好口碑奠定基础 上海电视节取得佳绩

  白玉兰奖是中国电视剧界有分量和代表性的重要奖项,也是中国第一个国际性电视评奖,“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本届活动首轮票选从2014年4月25日开始,在26部入选电视剧作品中,观众投票选出了10部优秀作品进入第二轮票选,《精忠岳飞》与其他9部优秀电视剧作品一起入围了第二轮票选,凭借其良好的口碑深得观众喜爱,继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历史巨制《精忠岳飞》凭借本身话题性和优秀的制作、收视口碑,在上海电视节“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上的精彩表现是可以预料的,这也是根植于中国人心中的“岳飞情结”的一次骄傲展示,说明中国传统文化中有很多值得挖掘的精髓,像岳飞这样的英雄,尽管已经蒙上了历史的滚滚烟尘,仍然可以凭借电视剧这个新的载体注入新时代的热血情怀,焕发照耀古今的新光彩,给全体中国观众带来美的享受和思考,该剧也是中国向海外传递中华精神,输出优秀文化的一个成功范例。

  顶级班底打造 创意营销赢得认可

  由唐季礼总监制,鞠觉亮、邹集城执导,徐佳暄总制作,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宣发,云集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吴秀波刘诗诗张馨予、邵兵等众明星主演的69集大型古装历史巨制《精忠岳飞》首次将英雄岳飞的形象搬上荧屏,讲述了岳飞如何从一个普通人成长为一代英雄人物,以及他带领岳家军南征北战的传奇故事。该剧传达出的是“忠”、“孝”“节”“义”这样满满的正能量。在2013年数量众多的电视剧中《精忠岳飞》出类拔萃,自7月4日登陆山东、天津、安徽、浙江四大卫视后,收视率屡创新高,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网络播放量稳坐七月播放月冠军宝座。

  究其原因,精良的制作和新颖的营销功不可没。在制作方面,该剧十年磨一剑,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精致考究的服装造型、丝丝入扣引人入胜的剧情,都为本剧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营销方面,出品方采取了“慈善音乐会”、“首都体育馆万人‘英雄会’开播典礼”、“电视剧小说同步发行”、“关爱老兵义卖活动”等一系列的创新营销方式,形成了以全媒体覆盖为策略,长效预热、精准人群、引爆话题、打造口碑为节奏的连环营销攻势,让这部剧集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双管齐下成为这部戏收视长红的有力保障。

  《精忠岳飞》在此次的票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同时也反映出该剧坚实的群众基础以及极高的认可度。上海国际电视节筹办方和广大的观众也期待着未来有越来越多类似这样优良制作的国产电视剧亮相荧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46300.shtml report 3736 岳飞及帐下岳家军气势如虹搜狐娱乐讯6月12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视节“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截止投票,古装历史巨制《精忠岳飞》在“白玉兰奖--最受关注电视剧”票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