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抓住彩虹的男人》 刘恺威霸道欧巴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饰江余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饰江余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打造的小清装悬疑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继《千山暮雪》、《如意》后,《抓住彩虹的男人》已经是刘恺威第三次与梦幻星生园合作。无论是时装剧《千山暮雪》中的莫绍谦,还是小清装民国剧《抓住彩虹的男人》中的江余,刘恺威总是能将沉着冷峻的角色饰演得入木三分,而在虐恋故事中爱恨两难对女主角百般折磨,霸道又深情的人物设定,也让女性观众爱的痴狂。

  莫绍谦VS江余 新角色更可爱

  《抓住彩虹的男人》中,刘恺威饰演的男主角江余带着杀父之仇而来,却爱上了仇人之女吴彩虹(郑爽饰)。在得知彩虹的真实身份后,江余痛心不已。一边是家破人亡的深仇大恨,一边是善良可爱的彩虹,没有人比江余更煎熬。他用折磨彩虹来证明自己不爱她,却发现折磨得分明是自己的心。

  同样是爱上仇人之女,被称为“莫禽兽”的莫绍谦掩藏自己的感情,用尽一切手段折磨心爱的女人,同时把自己的心伤得千疮百孔。莫绍谦将深爱的女人赶出门外,独自一人伤心落泪的一幕,观众也跟着潸然泪下心碎了一地。这个角色的成功塑造也让万千女性观众拜倒在“霸道欧巴”刘恺威的西装裤下。

  说起江余和莫绍谦两个角色,刘恺威觉得江余这个人物更多了些“可爱”,因为他总是克制不住流露出对彩虹的喜欢,而随着剧情的发展,还有很大的篇幅在他讲述如何帮助彩虹,找出所有事情的真相。当然,在虐心的部分,折磨女主角是在所难免的,这一次刘恺威又将如何演绎这个民国版的“霸道欧巴”呢?只能留待剧开播后一睹为快了。

  三度合作 喜事连连

  初为人父的刘恺威请了一周假期陪伴妻子女儿后,又马不停蹄地回到横店剧组继续电视剧的拍摄。《抓住彩虹的男人》是刘恺威和梦幻星生园影视的第三次合作。

  说起三度合作,刘恺威坦言与梦幻星生园确实是缘分匪浅。首度合作,《千山暮雪》口碑与收视双丰收,让他人气直升。第二次合作,《如意》不但依旧稳坐收视率冠军宝座,更是他与妻子杨幂的定情之作。此次因为精彩的剧本和角色设置,以及感谢曾多次合作的制作公司对自己的知遇之恩,让他接下《抓住彩虹的男人》这部剧,在拍摄期间,妻子生下女儿小糯米,让他荣升爸爸。三度合作,喜事连连,而刘恺威对于新剧的成功也信心满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44536.shtml report 1767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饰江余搜狐娱乐讯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打造的小清装悬疑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继《千山暮雪》、《如意》后,《抓住彩虹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