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十年》6.23登湖南 邓超“宽容”孙俪多年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剧照
邓超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如孙俪对自己老公的评价“姓名有超字的人都了不得”一样,邓超这段时间可谓是家庭事业双丰收。不仅喜获麟儿,首部执导的电影即将上映,近年来最满意的电视剧作品《相爱十年》也将在6月23日登陆湖南卫视播出。谈及这个让“自己人生豁然开朗”的作品,邓超说:“我不是肖然但和他有着很多相同的创业感受,对于感情,我比肖然更明白自己要什么,我宽容孙俪这么多年!还不够还要继续爱下去。”

  《相爱十年》创业史观众有共鸣 剧情一开始献给毕业季

  6月23日,由邓超、董洁主演的电视剧《相爱十年》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改编自慕容雪村的小说《天堂向左,深圳向右》,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一群青年人在创业暴富后经历的种种人性考验,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邓超饰演的主人公肖然从一个普通白领奋斗成亿万富翁,在金钱和欲望中迷失自我。在邓超看来,肖然与自己之前所扮演的所有角色都不同,“这是我看到的男主角里最灰暗的一个,他是不完美的,不是现在流行的男神,肖然身上有很多缺点,比如自我膨胀、为了物质可以背弃良心,但他也有内心善良的地方。”邓超坦言,最开始看到剧本的时候,自己是没有把握去领悟和看透这个角色,“很久以后,制片方还是找到我,觉得我身上有这股子劲。”因为曾经合作过《你是我兄弟》,导演刘惠宁也觉得邓超能演好肖然,“于是我就特意去买了电视剧的原著《天堂向左,深圳向右》去看”,一看就上瘾的邓超,合上书就去找了小说作者慕容雪村,“聊了很久,包括这个角色的创作背景和故事,作者自己的经历,越聊越激动,我就在那一瞬间爱死了这个角色,我决定要演!”

  促使邓超从不自信到坚持出演到疯狂爱上“肖然”这个角色的动力,源自于《相爱十年》的现实题材剧情,“《相爱十年》基本上还原了原著的‘残酷’与现实,四个热血青年的开疆拓土的决心,毕业别理、创业艰辛,成功后的喜悦和迷失,在改革开放南下打工创业的大背景下,剧中三个少年的创业感情故事,我相信每一位观众,都会在剧中找到共鸣和回忆。”所以,邓超说,肖然是他,也是电视机前的你。

  《相爱十年》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时候 适逢大学生毕业季,剧中从一开始也是邓超、高虎、王大治和董洁在校园面临毕业分离的故事情节,邓超还和导演商量了很多自己毕业时经历的情境,“醉汉和情侣接吻肯定是要有的,我毕业的时候宿舍楼下有一对情侣大晚上躲在角落里要接吻,我们整栋楼的男生拿起手电筒照向他们,我们不是给他们打追光,简直是给了一个太阳。”

  这种即将走向社会的快乐、期待、惶恐,同窗恋人分离的忧愁等情绪,都在《相爱十年》一开始,被主演们丝丝入扣地演绎出来,邓超称这一段是要送给所有的毕业生,“我觉得《相爱十年》是毕业季的治愈大戏,毕业了,大学我们是回不去了,希望《相爱十年》能够唤起观众对毕业的美好的记忆。”

  享受生活坚守底线挡诱惑 暗示婚姻不会出轨

  除了三个男人的创业经历,《相爱十年》中邓超和董洁的感情线也是很多南下青年恋情的缩影。“肖然和韩灵的爱情,从始到终都是纯洁的,只是肖然不管是创业初期还是成功之后,都没明白韩灵要的是什么,以为物质可以满足一切,等他意识到已经失去爱情的时候,相爱两个字才会显得格外沉重。”不愿意透露剧情发展的邓超,对于肖然在婚姻中迷失的状态,包括婚姻出轨都是不苟同的,“诱惑是无处不在的,不管是剧中的深圳还是娱乐圈,其实在各种环境中,都充满诱惑,这是不可避免的生活,关键在于你要清楚自己的道德底线在哪里!”

  最近娱乐圈男演员频频“落马”,网友呼吁“好男人黄磊、邓超挺住”的呼声也此即彼伏,听到让自己“挺住”的新闻,邓超忍不住笑出声来,“首先我要感谢大家,哈哈。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里都可能有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这要看你自己的选择。我会让自己去享受生活,我不会去触碰那个恶魔。”在邓超看来,娱乐圈频频爆发的婚姻危机或者出轨传闻,更多是因为被放大了,“大家都说娱乐圈是一个染缸。其实染缸这个词本身是中性的,它不会只染出黑的,还能染出绿的、蓝的等很多漂亮的颜色,它还是可以给人很多正能量。”

  当被问及“出轨”话题时,邓超直言,“另一半出轨的话,得看你有多爱他,怎么去承受这件事,两个人怎么面对未来的时光。”邓超更以“过来人”的身份表示,“要看事情发展的程度和进度”,“婚姻和恋爱不一样,有了孩子不一样,有了第二个孩子又不一样,我们要不停地适应生活,去担心任何事都没有用,要活在当下。”不过他也暗示自己和孙俪的感情非常好,“不会发生这些事”。

  装“家长”被孙俪现场抓包 承诺继续相爱下去

  一直以来,邓超对于家庭方面的问题,都比较回避。但昨晚在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时,在快乐家族的狂轰滥炸追问和“设陷阱”下,邓超最终还是“沦陷”,不仅爆料孙俪生二胎后的各种趣事还“自吹”家里他说了算,结果被孙俪突然打来的电话“现场抓包”,邓超最后还嘴硬狡辩:“看,我就是这么宽容孙俪,爱她,没办法。”

  孙俪生下女儿后即上传了等等抱着妹妹的照片,萌翻了一众网友,对于女儿的小名,邓超爆料说“其实是等等取的,那时候女儿还在孙俪肚子里,等等就说要叫小花,因为他喜欢巧虎,巧虎的妹妹就是小花。”随着女儿的出生,邓超在家中的地位又“下降”了一级,“老婆儿子都围着女儿转,好在我忙着做《分手大师》,被冷落全当没看见。”不过,邓超称和孙俪单独相处的时候,“还是我说了算”,当何炅问邓超在家孙俪会对着呛不,邓超直着脖子说:“呛字我都不知道怎么写,我家一直是我说了算,这么多年,我可是一直宽容着孙俪过来的。”这个时候,“不怀好意”的摄影师将镜头放大邓超表情,眼神游离,嘴角不自觉轻抿,一副心虚模样.

  大话还没放完,孙俪的电话就直接打到现场,接通电话的那一瞬间,邓超立刻七情上脸,结巴着问孙俪都听到了什么?孙娘娘的回答让邓超立即矮了半截,“从你说话开始我全听了,明天开始回家不用吃饭了,吃枯萎的草就好了。”幸灾乐祸的主持人立刻采访孙俪感受,“听了只想哭,我们家真什么都听他的话,我就歇菜了。!被孙俪劈头盖脸一阵“批评”的邓超,根本没有插嘴的机会,只能傻笑着听自己媳妇不断爆料,“他可本事啦,我怀等等9个月的时候,朋友带了两瓶好酒约我们吃饭,最后我挺着个大肚子,开车拖着烂醉的邓超回家。”孕妇记仇看来一点不假,孙俪又絮叨着说邓超有选择恐惧症,每天出门都要自己帮他打理好行头,“最糟糕的是他记性还不好,经常帮他选好鞋子衣服后,他接个电话又不记得了,我又得重新跟他解释一次,为什么选这双。”

  被媳妇这样在大庭广众下揭短,邓超也不服气了,用“一孕蠢三年”的俗语想堵住孙俪的嘴,不过炼钢还是抵不住绕指柔,说道最后邓超还是卖萌撒娇地说:“虽然孙俪怀孕后经常短路,但我挺享受她傻乎乎的状态,很可爱。”催着孙俪赶紧带孩子睡觉的邓超,虽然挂断电话后还嘴硬得强调自己是“一家之主”,但“夫妻那些事”的斗智斗勇”,“超人”能否完胜“娘娘”,就像孙俪祝福《相爱十年》收视长虹一样,“路还长着呢,一起走下去看着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42903.shtml report 5131 邓超剧照搜狐娱乐讯正如孙俪对自己老公的评价“姓名有超字的人都了不得”一样,邓超这段时间可谓是家庭事业双丰收。不仅喜获麟儿,首部执导的电影即将上映,近年来最满意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