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演绎另类夫妻 涂松岩刘涛吵出真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涂松岩刘涛剧照
涂松岩刘涛剧照

涂松岩刘涛剧照
涂松岩刘涛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轻喜剧《幸福从天而降》当前正在深圳、安徽、山西等各大卫视热播,涂松岩、刘涛在剧中首次合作却相当另类,剧集开篇就直接“闪离”,在后续的剧情中也是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开创了“掐架”荧屏夫妻档新模式。不仅如此,据了解涂松岩和刘涛两人在戏外也是假戏真掐,斗争升级。

  吵架吵出“真感情”

  涂松岩和刘涛在剧中的角色是一对已经离婚的夫妻,但两人并没有恩断义绝,也没有形同陌路,虽然两人不再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但也还是因为种种原因像小两口一样三天两头吵吵闹闹的过日子。随着其他人的介入、纠葛,两人的吵闹也频率越来越高、量级越来越大。

  涂松岩日前爆料,在拍戏过程中与刘涛吵着吵着就吵出了真感情。在拍摄一场涂松岩、刘涛在医院争吵的戏时,两人又一次大打出手。全心投入争吵中激动情绪的刘涛顿时“武魂”爆发,冲上前去一把抓住涂松岩争执了起来。然而这场戏一拍完,涂松岩立马幽怨地开口控诉:“涛哥,你今天可得请我吃饭啊。”刘涛大为不解,涂松岩继续叫苦道“你刚才那一下可把我整惨了,身手太狠辣了。”刘涛不信,涂松岩之得让她“验伤”,刘涛才看到自己刚才吵架时在涂松岩背上留下一道指甲划出的“杰作”,于是赶忙拉涂松岩就近找医生涂药。

  好在受伤不重,涂松岩对这次刘涛给他的“意外伤害”并不在意,并且表示他很欣赏刘涛这种能给他刺激和意外的演员,说明两人拍戏过程中有真正的感情和交流在其中。

  剧组比“贤惠”互不相让

  刘涛在戏里戏外都被人称作“贤妻”,不过据《幸福从天而降》剧组同僚透露,片场“贤惠”的不仅是刘涛,涂松岩和她比起来有过之无不及,不过是另外一种风格。

  涂松岩和刘涛两人去拍戏永远都是大箱小包地带着,与其他人的随行装配完全不是一个级别,而且他们携带的各种“宝贝”都不是自我享受,一定会惠及众人。刘涛就像叮当猫一样,只要剧组有人有任何需要,没有她口袋里拿不出来的。而比起刘涛的“完备”,涂松岩走的是“高大上”路线。他的箱子里带的是咖啡机、酸奶机、音响、自己烤的点心,甚至还有红酒。早上开工,涂松岩早早就在一旁煮着咖啡备给众人,满场咖啡飘香;拍戏间隙,涂松岩又给大家分发自己在家烤好的面包、点心和现场制作的原生态酸奶,每天还有不同的口味和花样;只要是休息时间,还有高音质的音乐休闲解乏。基本上涂松岩的存在拉高了整个《幸福》剧组的生活品质,除了拍戏时不得不忍受的高温,大家简直就是过着真正的“幸福”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42293.shtml report 3676 涂松岩刘涛剧照涂松岩刘涛剧照搜狐娱乐讯都市轻喜剧《幸福从天而降》当前正在深圳、安徽、山西等各大卫视热播,涂松岩、刘涛在剧中首次合作却相当另类,剧集开篇就直接“闪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