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杨烁成亮点 重情重义被封情义三哥

来源:搜狐娱乐

  

《刀客》杨烁策马狂奔
《刀客》杨烁策马狂奔


    搜狐娱乐讯  日前已经收官的家族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又在网络上掀起了观看热潮,不少网友认为,该剧非常精彩是今年经典剧目之一。在剧中扮演男一号的是实力演员杨烁,他将余化龙这一重要角色演绎得恰到好处,时而凌厉霸气、时而柔情细腻的表演为他赢得了一票忠实的粉丝。而他名字中这个“烁”字也恰好有闪光点的意思,有网友称他饰演的余化龙在亲情、爱情和责任这三方面都都非常“闪烁”,其重情重义的性格特点也让粉丝们热情地为他取了个别名——情义三哥。

  情义三哥“烁”在孝顺

  杨烁在剧中身为刀客家族的大当家,不仅果断刚毅,更是十分孝顺。在剧中无论寨里发生什么事,他都会尊重“九奶奶”何赛飞,自己手中虽拥有强大的权利,但仍然会照顾到家族长辈的想法,做事面面俱到,顾全大局。杨烁和何赛飞的互动不止在戏上,戏下何赛飞身为演艺界的资深前辈,也非常欣赏杨烁这个小伙子,十分认可他的演技。

  重情重义“烁”在尽责

  杨烁饰演的余化龙在对待自己的晚辈时,不仅刚柔并用,更是尽职尽责。在面对自己不争气爱赌博的八弟时,他虽然要了他的手指,但也是为了保住他孩子的未来,并为了孩子,不惜让老八娶了自己爱慕的女人。即使做到这个份儿上,他也无怨无悔,只因为自己是一家之主,他清楚的明白权利就代表着责任,能者多劳,时刻坚持以身作则。他时时刻刻都在为石泉寨奋斗,几千人的生活担子压在一个男人身上,但他不喊苦也不喊累,宁肯豁出性命也决不让石泉寨老少受了欺负。也正是这种悍勇无畏的担当,让观众对余化龙这个人物喜爱到无法自拔。

  四角之恋的无可奈何

  虽然杨烁在剧中身为当家人,但同样完美的演绎了一个男人身处多角恋中的无奈与痛苦,无论是与佟丽娅阴错阳差的虐心之恋,还是与自己结发妻子高露的互尊互敬,或是与续弦毛晓彤的感情纠葛,杨烁都表现得恰到好处。杨烁和佟丽娅虽是首次合作,但两位默契十足,播出期间时时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戏码。两人开始的步步紧逼、话语中表现出的怨气与爱意,与到后期的纠缠不清、无奈叹息都让人十分揪心。而往返于三个女人之间的余化龙,对每个深爱自己的女人回报的也都是真心和深情,每段爱情都唯美凄凉的让人唏嘘感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39563.shtml report 1614 《刀客》杨烁策马狂奔  搜狐娱乐讯 日前已经收官的家族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又在网络上掀起了观看热潮,不少网友认为,该剧非常精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