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绮珊大摆乌龙:误以为陶喆结婚系假新闻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绮珊(资料图)
黄绮珊(资料图)

陶喆(资料图)
陶喆(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6月12日晚,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二季在京录制,并开放探班,刚刚宣布婚讯的陶喆接受了媒体群访,不过却对未婚妻相关问题三缄其口,足见低调,连一同录制的导师都未被告知详情。先是孙楠说很少与陶喆讨论感情,当晚探班黄绮珊听闻这个消息也是第一时间求证真假,笑言原以为是假新闻,所以一直没送祝福。

  陶喆自曝婚讯后首受访 避谈婚礼细节

  44岁的陶喆日前出席《最美和声》第二季的台湾记者会时向媒体证实即将结婚,称对方就是电话里面那个Penny。原来,陶喆在录制《最美和声》时曾被长镜头拍到手机屏幕,与一名署名为Penny的女生聊天,对方在短信中亲昵写道:“我先睡觉了,你加油工作,辛苦了Baby!”陶喆还在台湾记者会上大方分享恋情,表示和Penny交往已有两年多,女方孝顺体贴,妈妈也很喜欢她,两人计划年底结婚。

  6月12日晚,媒体受邀前往《最美和声》探班,采访陶喆。不过却被事先告知不要询问陶喆婚事。采访过程中,涉及Penny的问题都被一一过滤,比如婚礼地点以及未婚妻性格等话题,都被陶喆身边工作人员挡掉,他本人也表示不方便说,略过不愿再谈。

  陶喆透露未婚妻有望探班《最美和声》 感受现场音乐震撼

  不过,媒体从陶喆旗下学员王奕丁挑起话题,陶喆倒是稍微打开话匣。王奕丁在节目中多次说想嫁给陶喆,而且韩红、孙楠、黄绮珊等人也在一旁起哄,希望成就一段美好“师生恋”。王奕丁在网络上得知陶喆婚讯后,深夜发微博并配上哭泣照,称“灰姑娘梦碎”。对此,陶喆笑称:“(想嫁给我)是她17岁的想法。”至于“灰姑娘梦碎”如此直白的表达,陶喆笑笑就转移了话题。

  目前,陶喆全副心力都放在《最美和声》上,并透露Penny也非常喜欢看节目,“她不是专业做音乐,但可以感受到我对音乐的付出。(她也会说)这就是个节目嘛!我说这是12个生命、12颗心、12个人,不止是个节目。”

  随着比赛进入高潮,陶喆还表示,有时间允许会让Penny来看节目,感受现场的音乐震撼。但考虑到未婚妻是圈外人,陶喆表示不会带她去公众场合,最多可能是演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35241.shtml report 1997 黄绮珊(资料图)陶喆(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6月12日晚,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二季在京录制,并开放探班,刚刚宣布婚讯的陶喆接受了媒体群访,不过却对未婚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黄绮珊大摆乌龙:误以为陶喆结婚系假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