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导演借招演员为名行骗女孩 演女4号8000一集

来源:搜狐娱乐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昨天,一条微博在网上被疯转,内容是一位署名“文武超director”对某程姓副导演的唾骂,指他打着为电视剧《江南往事》招募女演员的幌子,公然对一位女演员提出骗财、骗色的要求,8000元一集演女四号,附加条件是“潜规则”。文武超在微博上还公布了这位程姓副导演的QQ邮箱账号,并请所有看到这条微博的人转发。

  “文武超director”微博中所提到的电视剧《江南往事》是浙江华策影视公司的项目,于是,记者联系到该公司宣传负责人胡小姐核实是否有一位程姓副导演正在超募演员。胡小姐告诉记者,《江南往事》的确是华策公司已经在广电新闻出版总局备案的项目,但尚处于剧本筹备阶段,别说副导演和演员,连导演还没定下来。她说,按流程,《江南往事》剧本筹备好后会招募导演团队,再由导演团队招募演员,主要演员由公司决策,次要演员干预不多。

  即使如此,8000元一集演女四号的说法也在随后的采访中被业内人士否定了。一位制作公司人员告诉记者,按现在的行规,演员分新人、知名演员和明星,从未演过戏的新人有可能是经纪公司跟着大明星搭过来的,价钱通常不按集单算,而采取5万或10万的打包价,而所谓知名演员,即演过几部剧的熟脸,通常是2万至5万一集的片酬,有一定名气的明星会更高。所以,“8000元一集女四号”的说法本身就很外行,像是骗子行径。

  最后,记者联系到发微博的“文武超director”,他告诉记者,自己实名文武超,是一位有着十余年从业经历的副导演。也因此,当一位女演员找他打听这部戏的情况和程姓副导演的要求是否合理时,他怒不可遏:“简直就是给副导演泼脏水!”,文武超说,今年某网站曾发过一篇关于副导演的文章,称他们“人前低矮人后风光”,可以借着为剧组找女演员的工作行潜规则之实,“天天换女孩”。文武超说:“我不否认行业里有这种人在,但更多的人都是在正规、正经的工作,没有那么脏。”他介绍,通常副导演选演员会通过经纪公司,或是找曾经合作过的演员,如果不是遇到特别出众的,很少会找圈外人。他表示发这条微博,并求转发,是希望能提醒那些找不着门道进入这个圈子的女孩要小心,“这些骗子骗的就是那些不是影视专业院校毕业但又有几分姿色想进入这个圈子四处找门道的女孩,他们号称副导演,吹牛皮,骗财又骗色。但其实,我可以说,如果不是外形条件特别出众,被副导演’发掘’的可能性为零,这是明摆着的圈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34691.shtml report 1670 网络配图昨天,一条微博在网上被疯转,内容是一位署名“文武超director”对某程姓副导演的唾骂,指他打着为电视剧《江南往事》招募女演员的幌子,公然对一位女演员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