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13日首秀 李宇春将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6月13日 8:00-10:00全程直播

  回顾:搜狐世界杯狂欢派对 叶璇伍洲彤力挺克罗地亚

  2014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13日凌晨开幕,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也将于13日8时正式亮相,五档节目、持续两小时的视频直播,开创了视频网站自制节目的新纪录。其中,主打节目之一《来自星星的早餐》将由美女主持人沈星担纲主持,以美食跨界至体育、世界杯,同时还会传授异域特色早餐,帮助网友缓解看球疲劳,“早餐”首播,搜狐视频邀来李宇春等大牌明星现场助阵。

  据了解,第一期直播的《来自星星的早餐》邀请了伍洲彤、大鹏、李宇春等明星参与,其间将会畅聊世界杯参与过风土人情、社会热点话题,沈星还会邀请神秘大厨,现场烹制并传授一道异域特色的早餐,以缓解狂欢夜PARTY之后的疲累,所有搜狐网友都不要错过良机,看看美女是如何慰劳熬夜看球的身边人的。

美女主播沈星
美女主播沈星

李宇春
李宇春助阵特别报道

  而在随后的三十多天里,《来自星星的早餐》将会持续放送,伍洲彤、谢晖、高雷雷、商毅将分别担任一周左右时间的评论员,每期还会邀请不同的大牌明星助阵,预计参与节目的大牌明星将会超过30位。

  除了《来自星星的早餐》,《你好!世界杯》、《隐秘而伟大》/《先疯人物》(交叉播出)、《巨星对话》/《匆匆那年》(交叉播出)、《赛事预告》等五个板块视频节目将依次与网友见面,从6月13日起到7月14日,在32天时间里每天早上八点开始实现每天两小时的视频无缝直播。

伍洲彤
伍洲彤

大鹏
大鹏在《来自星星的早餐》环节与沈星大聊世界杯参与国风土人情

  《你好!世界杯》、《隐秘而伟大》、《先疯人物》,分别全方位报道每日足球最新资讯、全方位多机位隐秘拍摄真实记录明星看球私密状态、突袭各处看球现场记录全民狂爱世界杯的癫狂状态。《匆匆那年》则以MV专题片的形式,展现历届世界杯记忆,以及与此相关的人物、物件、场景、音乐等延伸出的故事。

  《巨星对话》则以第一手访谈的形式,采访本届世界杯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包括西班牙队哈维、以及巴西队、德国队的著名球星。制作精良的《巨星对话》还受到电视台青睐,将在东南卫视、四川卫视、山西卫视、湖南卫视国际频道等十多家电视台播出。


  >>>>>>点击进入《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发布会直播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24174.shtml report 5901 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6月13日8:00-10:00直播进入直播间>>搜狐世界杯群星狂欢派对袁姗姗叶璇蓝燕助阵(点击进入组图)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
(责任编辑:蒋明晶) 原标题: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13日首秀 李宇春将亮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