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晴否认与刘涛郑佩佩不和:民间编剧想法独到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李新/视频)6月11日下午,由许晴、靳东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来势凶猛》举行首次媒体探班。因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观看),低调的许晴一时成为话题人物,由于节目中许晴与刘涛、郑佩佩互动少,传出“不和”的新闻,对此许晴回应称都是民间编剧想象力罢了,没时间闹不和。至于微博未与郑佩佩互相关注,许晴笑称微博是跟影迷互动的特别干净的地方,关注的人都是工作室的人弄的。

  许晴否认与刘涛郑佩佩不和:都是民间编剧想象力

  正在热播的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为许晴带来了许多话题,因在节目中与刘涛、郑佩佩少有交流,于是关于许晴与刘涛、郑佩佩“不和”的花边新闻便蔓延开来。对此许晴正面回应道:“其实大家在一起旅行十几天,开开心心的就好了,我们都应该记住美好。哪有时间闹不和啊,还有什么姐弟恋,都是民间编剧的想象力罢了。”

  许晴还强调,自己跟节目中的每一个“姐姐”都有很多交流,只是被剪掉了而已:“只要在一起生活过,一定是有感情的。都住在一起怎么可能没有交流呢?”此外,有网友指出,“花少团”成员微博基本互相关注,唯独许晴、郑佩佩互相屏蔽对方,因此怀疑许晴与大姐郑佩佩才最不和。说到这,许晴笑称:“我从来都没有主动关注过谁,现有的那些都是工作室的人弄的,我的微博主要都是跟影迷们互动,是特别干净的一个地方。”

  人红是非多,除了闹不和、姐弟恋,有关许晴的所谓“情史”也被挖了出来,谈到目前的感情状况,许晴笑称:“我一直充满爱,一直在爱里。”

  许晴新剧饰演大女人 遭蝗虫扑面淡定依旧

  电视剧《来势凶猛》讲述的是1942年,河南遭遇大旱,唯独女地主马三爷(许晴饰)的两万亩麦田丰收在望,这块封地引起了国、共、日三方面的注意,同时又遭遇了来势凶猛的蝗灾,在多重忧患之下,马三爷凭借自己的智慧抵御蝗灾,并且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抗日保粮,最终取得了胜利。

  对于“马三爷”这个角色,许晴概括为风情万种又霸气十足。多年来,许晴留给外界的印象都是柔柔弱弱的小女人,似乎与这样一个霸气的女地主反差特别强烈,对此许晴表示自己生活中也有霸气的一面:“我一定有大女人的情怀,也有小女人的小脾气。所有女孩儿都是这样的。”

  当天,剧组正在赶拍一场抵御蝗灾的重头戏,马三爷与国民党军官杜见锋(靳东饰)决定以炮轰的方式驱赶蝗虫,结果却收效甚微。为了令画面更加真实,剧组特意养了数千只蝗虫,在拍摄近景时,有工作人员直接将大把蝗虫向主演们的脸上砸,毫不留情。密密麻麻的蝗虫扑面而来,就连靳东这样常常饰演军人角色的硬汉都有点吃不消,直呼可怕。相比之下,许晴则显得非常豪迈:“此时的我就是个大女人,根本就不怕蝗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722504.shtml report 3345 许晴看精彩回放(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李新/视频)6月11日下午,由许晴、靳东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来势凶猛》举行首次媒体探班。因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许晴否认与刘涛郑佩佩不和:民间编剧想法独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