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3日2时直播:搜狐世界杯群星狂欢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世界杯狂欢派对:6月13日凌晨2:00-6:00 全程直播

        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6月13日 8:00-10:00全程直播

  2014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13日凌晨正式开幕,四年一度的狂欢季也由此开始,凌晨时间也丝毫也阻挡不了明星狂欢“追球”的热情,明日凌晨2点,叶璇、伍洲彤、袁姗姗、董勇、李斯羽、冯铭潮、蓝燕,以及“亚洲小姐”王紫菲(王黛筠)、“比基尼女王”王益璇等明等数十位明星将汇集在搜狐媒体大厦18楼,与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一起点燃搜狐世界杯群星狂欢夜,广大球迷届时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加入到这场狂欢之中。

美女主播沈星
美女主播沈星

李宇春
李宇春助阵特别报道

  而李宇春将会在世界杯首场赛事结束后亮相登场,出现在搜狐视频当天早上8点开始的直播节目《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中,与伍洲彤、大鹏一起,在美女主持沈星主持的《来自星星的早餐》板块中畅聊世界杯参与国风土人情,以及社会热点话题。不仅如此,沈星还会邀请神秘大厨,现场烹制并传授一道异域特色的早餐,以缓解狂欢夜PARTY之后的疲累,所有搜狐网友都不要错过良机,看看美女如何慰劳熬夜看球的身边人。

伍洲彤
伍洲彤

大鹏
大鹏在《来自星星的早餐》环节与沈星大聊世界杯参与国风土人情

  实际上,在此前的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发布会上,沈星、黄征、罗中旭、满文军等一众明星惊艳亮相,已经点燃了搜狐世界杯报道的火爆气氛。

  从6月13日开始,搜狐将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世界杯报道豪华套餐。除了64场精彩世界杯赛事视频及集锦,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将于每天早上八点开始两小时无缝直播。CCTV-5和新华社世界杯驻前方所有记者整体入驻搜狐新闻客户端,将为搜狐用户带来专业、快捷的一手资讯消息。同时,搜狐体育组建了14人巴西记者团、联合32个参赛国的40多位驻地记者组成世界杯报道外援团、与近30家媒体组建日报联盟、签约美联社和巴西通讯社提供图片支持、以及涵盖名嘴、球星、教练、记者在内的近20人专家团,也将进一步夯实此次搜狐世界杯的内容报道。

  此外,央视名嘴贺炜等人将作为搜狐世界杯的“名嘴评论团”,现役国脚张稀哲、郜林,著名球星李金羽、杜威等人也将组成的“球星评论团”,与前中国国家队主帅傅博等人组成“名指评论团”,与全体中国球迷一起把酒论战。


  >>>>>>点击进入《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发布会直播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718356.shtml report 4849 搜狐视频世界杯狂欢派对直播间入口>>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6月13日8:00-10:00直播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13日2时直播:搜狐世界杯群星狂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