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淘米携精品动漫亮相“上海电视节”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淘米展台成焦点
淘米展台成焦点

原创动画电视热播
原创动画电视热播

  2014年6月10日-12日,第20届上海电视节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每年一度的电视节是国内外电视机构和从业人士的一次大聚会,数百名国内外实力展商与数万名专业观众共商共议,就各类电视产品进行交流与交易,推动着国内电视行业的发展。

  中国文化领军企业——上海淘米动画有限公司再次参展上海电视节。旗下的拳头少儿电视栏目“梦想学院”和系列动画片《赛尔号》、《摩尔庄园》、《小花仙》悉数亮相,成为动漫展馆的焦点。

  “梦想学院”开播2年,销售、收视双重火爆

  “梦想学院”是由淘米公司自主投资、策划、录制的全国首档“全平台互动”周播少儿栏目。每期节目时长45分钟,由动画片、观众互动以及各类资讯构成。目前,该栏目在20个上星\省市级卡通频道以及淘米公司自有的视频网站同步播出,覆盖人群达到8亿,其中儿童受众1.2亿。已经架构起台网联播的网络,同时也充分实现了“生产”与“播出”的完美组合。在展会现场,专业观众和买家还能现场在特别搭建的摄影棚,体验节目录制的过程,体验真人与动漫明星搭档的趣味.

  目前,“梦想学院”的收视率以湖南金鹰卡通为例,平均收视达到0.4%,最高达到0.6%,同时段收视排名稳定在省级卫视前三。

  淘米是国内少数几家拥有优质原创动漫品牌的公司,这一点让很多看似在动画业内声名鹤起的公司难以望其项背。因为原创动画的孵化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和长期的耐心打磨。这种脚踏实地不问回报的创业态度在当下“一战成名”、“风投”、“IPO”之声不绝于耳的文化影视圈,已经成为稀缺资源。

  在电视节展台,不时有版权商上前询问,表达购买意向。但据悉,这些动画电视剧的电视、网络播出版权早在立项初期就已经预售完毕。这既是播出方对淘米动画一贯来品质的认可,也是基于高收视率作出的理性判断。

  目前《摩尔庄园》、《赛尔号》、《小花仙》淘米旗下三大王牌动画片每次推出新系列,必然占据全国少儿频道的收视榜首位。以5月17日在金鹰卡通开播的《赛尔号第3季光明的救赎》为例,播出仅二周收视率就从0.36%一路攀升至0.51%,涨幅达42%,位列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第一,所有频道第三。7月10日,赛尔号同名大电影《赛尔号4:圣魔之战》将全国公映。届时,动画电视《赛尔号第3季光明的救赎》也将完美收官。对于粉丝来说,这无疑是一场高潮迭起的动漫狂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714616.shtml report 1800 淘米展台成焦点原创动画电视热播2014年6月10日-12日,第20届上海电视节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每年一度的电视节是国内外电视机构和从业人士的一次大聚会,数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淘米携精品动漫亮相“上海电视节”成焦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