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备空姐》赵奕欢变身草根女 云端玩转空姐梦

来源:搜狐娱乐
赵奕欢《后备空姐》
赵奕欢《后备空姐》

赵奕欢写真
赵奕欢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互联网电影集团(IFG)2014倾力打造的全新力作《后备空姐》正在全网热映中。该片讲述了一群勇敢追求空姐梦的后备空姐通过种种磨难、考验最终实现蓝天梦的励志故事。赵奕欢领衔全球40名中外籍空姐齐亮荧屏,在戏中颠覆以往清新形象,变身“屌丝女青年”,玩了一出草根女逆袭空姐的云端好戏。

  在电影《后备空姐》中,赵奕欢饰演的女屌丝“赵小凡”,为了实现自己的“空姐梦”,面对重重考验对抗来自各国的美女空姐团,开始了艰苦严格的空姐“魔鬼训练”,在这个过程中,赵小凡坚韧的毅力和不懈的精神不仅得到了旁人的肯定,还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此前一直在影视剧中以清新靓丽形象的赵奕欢,此次在戏中可谓“自黑形象”,将无节操的草根女进行到底,把赵小凡演绎的惟妙惟肖。其先天条件极差的“欢”式空姐、大大咧咧的屌丝形象、令人发笑的频出状况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相比以往角色,赵奕欢在采访中则自曝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和剧中饰演的赵小凡有相似之处,所以观众所看到的角色也有自己本色出演的一面。

  近年来,由赵奕欢主演的《青春期》《上位》《女人公敌》等电影在网络纵横的新媒体时代持续爆火,也让赵奕欢的人气持续上升。电影《后备空姐》的热播,再次让赵奕欢成为了当今影坛上升势头迅猛的女艺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714290.shtml report 2638 赵奕欢《后备空姐》赵奕欢写真搜狐娱乐讯由互联网电影集团(IFG)2014倾力打造的全新力作《后备空姐》正在全网热映中。该片讲述了一群勇敢追求空姐梦的后备空姐通过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