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程砚秋甜美模样引关注 新戏不断大势所趋

来源:搜狐娱乐
程砚秋笑容甜美
程砚秋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 走势正旺的95后美少女程砚秋近日来,马不停蹄的周转在新戏拍摄与宣传电影《狮神决战》的日程上,虽在热播剧《宫锁连城》里是惊鸿一瞥,却让人过目难忘她那机灵的模样。

  还未毕业就已出演了《战争不相信眼泪》和《代号十三钗》,剧中单纯青涩的样子让人心生怜爱,随后由柴智屏钦点出演了青春偶像剧《美妙的春天》,在剧中自然的演绎获得了同剧其他演员的认可,柴智屏更是倍加欣赏的与砚秋连签两部戏,对其宠爱有加。在热播剧《宫锁连城》里出演小雪的她,虽戏份不多却是惊鸿一瞥,满满的活力让观众眼前一亮,与陆毅的萝莉大叔恋也成为了该剧的点睛之笔,程砚秋将小雪单纯外表下藏掖着的驿动的心完美诠释,与年长近20岁的陆毅对起戏来也毫无违和感;作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新年档的电影《狮神决战》在两地强势热映,更是掀起了票房热浪,几度超越了同期的其他电影。程砚秋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小雨,青春活力,热舞翩翩,不仅与男主谱写了动人的恋曲,还扭转了男主的人生轨迹,据悉该电影有望在今年入驻内地与观众见面,近期《狮神决战2》也将上映。

  在结束《狮神决战》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宣传后,程砚秋回国后又将开始新的电影拍摄,据悉该电影是一部中韩合拍的唯美爱情电影,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713886.shtml report 1109 程砚秋笑容甜美搜狐娱乐讯走势正旺的95后美少女程砚秋近日来,马不停蹄的周转在新戏拍摄与宣传电影《狮神决战》的日程上,虽在热播剧《宫锁连城》里是惊鸿一瞥,却让人过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