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齐溪亮相上海电视节 文艺女王变“约会专家”

来源:搜狐娱乐
齐溪
齐溪

齐溪《约会专家》饰演柳林
齐溪《约会专家》饰演柳林

《约会专家》主创亮相上海电视节
《约会专家》主创亮相上海电视节


  搜狐娱乐讯 昨日,金马奖最佳新人齐溪携新作《约会专家》亮相上海电视节,这也是继电影《浮城谜事》后,齐溪首部电视剧公开亮相,一向时尚感十足的她身着两套风格不同的裙装,黑白波点长裙婉约端庄,桃花裙则俏皮艳丽,尽显百变魅力。据悉,情感轻喜剧《约会专家》即将于8月登陆各大卫视,齐溪在剧中将扮演外表高傲、内心柔软善良的服装设计师柳林,谈及剧中被封为“女神”的柳林,齐溪却不以为然,坦言现实中没有绝对的“女神”,自己希望能诠释真实、有血有肉的人物角色。而据了解,由齐溪联手老戏骨李幼斌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爱的保镖》也将于近日登陆荧屏,电影界的文艺新贵即将转战小荧屏,也让外界备受期待。

  戏里戏外皆“时尚宠儿”

  此次亮相上海电视节,齐溪特意选择了D&G两套不同风格的裙装,集端庄可爱于一身,《约会专家》剧中柳林是一位服装设计师,而戏外齐溪更是各大时装品牌青睐的“时尚宠儿”,谈及对时尚的自我感觉,齐溪表示,时尚是有自己的品味和见解,而不是随波逐流。而对于穿着方面的“支招”,齐溪直言还是要扬长避短,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来展现最美的一面,但是也不能过于暴露炫耀,适合自己是最重要的。

  爱情中没有“女神”

  《约会专家》是一部直击当代社会的婚恋、择偶等热门话题的作品,以单元剧的形式轻松、幽默地讲述了21个有代表性的婚恋故事。在“约会专家”的团队中,由齐溪、朱雨辰、郭京飞、钱芳四位领衔主演,这四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争吵和嬉笑间逐渐成长,为慕名而来的委托者解决各种各样的情感需求,打造一个又一个“完美约会”。对于剧中柳林对爱情的态度以及自己生活中的感情观,齐溪坦言,柳林不是“女神”,只是外表会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其实她是内心很柔软的普通女孩,在帮助人的同时,也在发掘自己内心对于感情的态度。而生活中的齐溪拥有一段幸福的婚姻,她坦言对待爱情需要努力和付出,经营婚姻也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忍让。而谈及电视剧的演绎与话剧和电影有何不同时,齐溪表示,首先除了表演方式不同外,就是电视剧的戏量和台词都很多,尤其是《约会专家》面临700多场重头戏,对于习惯电影慢工出细活的她着实需要调整和适应。不过初尝小荧屏,齐溪也表示会考虑到电视观众的反响和评论,即使是争议也会虚心看待,希望能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来拓展戏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712515.shtml report 2288 齐溪齐溪《约会专家》饰演柳林《约会专家》主创亮相上海电视节搜狐娱乐讯昨日,金马奖最佳新人齐溪携新作《约会专家》亮相上海电视节,这也是继电影《浮城谜事》后,齐溪首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