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吹牛”夫妻大作战 辛柏青夫妻赢得鲁豫大礼

来源:搜狐娱乐
“吹牛”夫妻穷游大作战 辛柏青夫妻赢得鲁豫大礼
“吹牛”夫妻穷游大作战 辛柏青夫妻赢得鲁豫大礼

“吹牛”夫妻穷游大作战 辛柏青夫妻赢得鲁豫大礼
“吹牛”夫妻穷游大作战 辛柏青夫妻赢得鲁豫大礼

“吹牛”夫妻穷游大作战 辛柏青夫妻赢得鲁豫大礼
“吹牛”夫妻穷游大作战 辛柏青夫妻赢得鲁豫大礼

“吹牛”夫妻穷游大作战 辛柏青夫妻赢得鲁豫大礼
“吹牛”夫妻穷游大作战 辛柏青夫妻赢得鲁豫大礼


  搜狐娱乐讯 国内演技派夫妻档辛柏青朱媛媛夫妇,出现在6月7日晚旅游卫视明星夫妻旅游真人秀《鲁豫的礼物》中。他们在澳洲的搞笑穷游之旅,让观众捧腹大笑。

  此次参加《鲁豫的礼物》节目,辛柏青与朱媛媛旅游的地点是位于位于悉尼东北部,因各种水上运动和惹人喜爱的海豚而著名的史蒂芬港。而由于节目组只提供50澳币的经费,所以从出发开始,朱媛媛就放话要进行一场“How much?No money!”的穷游之旅。

  颇有经济头脑的辛柏青夫妇为省钱无所不用其极,全程使用了蹭车、赊账、赚回扣、借钱等多种方法来获取资金以完成任务。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两人每次在完成任务后都会自吹自擂一番,如搭车完后,辛柏青大夸这是自己的功劳,而朱媛媛则不断向工作人员“求表扬”。玩得兴起,辛柏青甚至还给朱媛媛起了英文名“Tracy“(吹死你),朱媛媛也牙尖嘴利的反击,叫辛柏青”Beatrice“(帮吹)。

  当观众以为这只是一对“逗比”夫妻时,辛柏青却出乎所有人意料,在资金捉襟见肘的情况下提议请所有工作人员喝水,并为此花费不菲。对此,朱媛媛虽有异议但不无骄傲的夸辛柏青“即使欠债也很大气”。难怪鲁豫也感叹虽然辛柏青看似是气管炎,实际上却是家里的主心骨。

  在成功完成穷游任务后,鲁豫还专门对这一对夫妻进行了特别的“鲁豫有约“,三人畅谈夫妻相处之道。有别于大多数娱乐圈夫妻的因戏结缘,辛柏青朱媛媛夫妻从大学就是同学。他们相识21年,结婚8年,虽然婚姻中没有海誓山盟和婚戒仪式,但两人始终是娱乐圈模范夫妻中的代表。因此朱媛媛聊起夫妻生活颇有心得,她认为夫妻间信任最重要。而辛柏青则回忆大学毕业后与朱媛媛爆发人生中最大的冲突,竟一拳把门砸了个窟窿。而在鲁豫问起“什么性格的夫妻最合拍”时,两人均认为“性格不是关键因素,最重要的是两人的价值观是否相同”。

  三天别样澳洲行,观众重新认识了辛柏青和朱媛媛,他们也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都说旅行是面镜子,能照出心与心的交融,那么此刻爱情必然沿着一条河融静静的汇进了彼此的骨血里。正如辛柏青在接受采访时所说“我不敢想象我的生活没有她会怎么样“。

  据悉,在下期节目中辛柏青和朱媛媛还将迎来更大的挑战。结婚8年的他们能否完成任务,集齐礼品卡,收获鲁豫送出的神秘礼物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711772.shtml report 2757 “吹牛”夫妻穷游大作战辛柏青夫妻赢得鲁豫大礼“吹牛”夫妻穷游大作战辛柏青夫妻赢得鲁豫大礼“吹牛”夫妻穷游大作战辛柏青夫妻赢得鲁豫大礼“吹牛”夫妻穷游大作战辛柏青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