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为许晴圆梦 众姐弟欲私奔到隆达

来源:搜狐娱乐
私奔之城隆达
私奔之城隆达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已经接近尾声,小分队后续的行程将如何呈现也成为了观众非常期待的看点。西班牙塞维利亚、隆达、加迪斯这些风情各异的城市,三个旅行地的故事在最后一期节目里,节目组也创新性的进行多线剪辑思路和手法,三种情绪、三段故事篇章,全新上演90分钟不一样的真人秀大结局。

  因在上一周大结局前篇中的许晴一直也预告自己将提前离开,而究竟晴姐将以何种方式告别也成为本周的最大看点之一。导演组透露,本来商定好要去另一目的地的行程或许是即将要离开的缘故,晴姐的情绪也十分低落。不过,这种低落情绪并未持续太久,少爷跑来表示要带着许晴奔赴“私奔之城”——隆达,权因早前听到许晴多次提到这是自己最想去的地方。由此一来,姐弟7人以及导演组大部队的计划将要全部调整,张翰的说服之路任重而道远。

  隆达小城安宁而质朴,衬在山崖之间仿佛自然而然生长出来的一般。就是这个充满了西班牙风情的地方,海明威曾发出过盛赞:“如果你想要去西班牙度蜜月或者跟人私奔的话,隆达是最合适的地方,整个城市目之所及都是浪漫的风景。”也正因为如此,天性最爱浪漫的许晴又怎想错过这路旅行?“不过我们没想到张翰会要求所有人改变行程,只为完成许晴离别之前的心愿”工作人员介绍。虽然早就卸下了导游包袱,可张翰似乎还是作为团队主心骨而存在着,他会贴心地注意姐姐们的各种需求,并在心里默默完成大家的小心愿。

  带着许晴跑去游说总导演前往隆达,不仅牵扯着重新调配几十号工作团队,本来决定第二天好好睡上一觉的姐弟们也必须早起赶路去新地。如此率性的要求,总导演廖珂事后回忆当时情形“相当惊讶”,一间间房间去游说姐姐的张翰还会遇到怎样的意外呢?6月13日晚22点,《花儿与少年》改行程欲私奔隆达,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703963.shtml report 1399 私奔之城隆达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已经接近尾声,小分队后续的行程将如何呈现也成为了观众非常期待的看点。西班牙塞维利亚、隆达、加迪斯这些风情各异的城市,三个旅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