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布莱恩辛格陷性丑闻 《X战警:天启》恐换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布莱恩·辛格身陷性丑闻官司
布莱恩-辛格身陷性丑闻官司


  由福斯出品、布莱恩-辛格执导的《X战警:逆转未来》获得了空前的成功,自5月23日上映3周以来,目前北美票房近2亿美元,全球票房已超过6亿美元。按常理,辛格理所应当继续执导下一部《X战警:天启》,而且4月份福斯就已和他签约。但目前福斯有些犹豫,原因不难猜出——辛格身陷性侵官司,公众压力太大。据外媒最新消息,这件事最坏的可能性就是《X战警:天启》导演换人,但保留辛格制作人的身份。

  今年4月份,布莱恩-辛格被控于90年代末性侵未成年男孩,指控辛格的男孩迈克尔-伊根现年31岁,他声称,15-17岁期间遭到辛格药物迷奸和以性换取电影角色的要求。5月份,原告迈克尔-伊根突然改变控诉,称大卫-纽曼和布莱恩-辛格并没有对他实施过任何性侵行为。但随后原告又生变,其证词与10年前的有矛盾。

  一直以来,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尚未就此事件发表评论,显然他们希望备受期待的《X战警:逆转未来》远离所有的负面关注,但如果电影受到官司的拖累,会令福斯公司处境尴尬,进退维谷;而另一方面《X战警:逆转未来》的大卖,这事似乎还有回旋余地。

  导演布莱恩-辛格和“X战警”系列颇有渊源,2000年他导演了漫威漫画改编电影《X战警》,获得了意想不到的巨大成功,随后执导《X战警2》。这次的《X战警:逆转未来》再次获得大卖,强大的演员阵容,人物多而不乱,重点是集结了新老演员,辛格给的努力也让粉丝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根据Radar Online消息,现在福斯面临的真正问题不是辛格的性丑闻官司、也不是私下同辛格的关系,而是《X战警:天启》的推进时间表。因为性丑闻官司势必影响电影的进程,如果辛格继续执导,就要一边处理繁琐的官司,一边严格、高效地推进《X战警:天启》。据悉,《X战警:天启》将于2016年5月27日登陆北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703441.shtml report 1296 布莱恩-辛格身陷性丑闻官司由福斯出品、布莱恩-辛格执导的《X战警:逆转未来》获得了空前的成功,自5月23日上映3周以来,目前北美票房近2亿美元,全球票房已超过6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