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涛女郎》热播 剧情纠结堪比《回家的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涛女郎》热播 剧情纠结堪比《回家的诱惑》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涛女郎》在荧屏上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这部家庭伦理加商战题材的电视剧,以其一波三折的故事情节让观众大呼纠结。说到近年来家庭伦理剧中的伦理剧情,很多观众都会想起今年前大热的《回家的诱惑》。两部剧中不仅女主角被情敌和恶婆婆百般刁难的艰辛几乎一摸一样,就连女主在历经磨难之后烈火重生施加报复的桥段都如出一辙,《涛女郎》中男女主角的虐恋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下面,就让我们把两部剧对照一下,找找她们的相同点吧!

  相同点一:女一号极度善良 却惨遭老公背叛

  《涛女郎》跟《回家的诱惑》一样,给了女主角一个即使后来内心充满仇恨却仍不被观众厌弃的理由,那就是好到离谱:美丽善良,温柔贤惠,在家对丈夫、婆婆、小姑体贴入微,无人能及。面对婆婆的百般刁难和不满,无论是《回家的诱惑》中的林品如还是《涛女郎》中的田心,都一直在忍辱负重,表现出无比的善解人意。

  但就是这样一个温柔娴淑的的女人,两部电视剧的编剧却偏偏都让她们感受到了婚姻和命运的不公。《回家的诱惑》中的男主角洪世贤表面上对林品如疼爱有加,实际上却与女二号艾莉纠缠不清。两个背叛者越是背后无耻之极,就越显示出女主角林品如举世无双的好。而《涛女郎》中,虽然男主角周以翔不介门第和出身的差距,一直视田心为珍宝。却在父母和妹妹的掺和之下,一直和前女友方彤暧昧不清,更是在于田心离婚之后与方彤闪电结婚,伤透了田心的心。

  相同点二:婆婆蛮不讲理 却对儿子前女友言听计从

  都说在中国的道德伦理当中,“婆媳关系”一直是“剪不断理还乱”,堪称史上最难处理的家庭关系。然而,无论是《涛女郎》还是《回家的诱惑》,本来极有可能成为婆媳关系的“楷模”,却都因有一个蛮不讲理、不明是非的婆婆而弄得整个家庭分崩离析。她们从一开始就对儿子的婚姻极其反对,认为儿媳妇学历低、家境不好,配不上自己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儿子。被迫无奈让儿子儿媳结婚之后,又在之后的生活中对儿媳妇处处刁难,成为男主和女主感情矛盾的直接导火索。

  让人惊讶的是,《涛女郎》中的李红也好,《回家的诱惑》中的白凤也罢,对着自己温柔娴淑、知书达理的儿媳妇到处挑刺,而面对曾经伤害过自己儿子的女人却几乎言听计从。《回家的诱惑》中,艾莉与洪世贤曾经山盟海誓,却为了自己的前途远走高飞。回国之后的艾莉想要与洪世贤重修于好,不仅在洪家登堂入室,还得到了洪母的认可,最终嫁入豪门。

  而《涛女郎》中,周彤也如艾莉一样,曾经为了自己的事业离开男主角周以翔,却在放弃感情之后如梦初醒,不料昔日爱人已为人夫。想要夺回自己爱情的周彤,在斗争过程中却意外地到了周家母亲李红的帮助,后者不仅对她甚是喜欢,更是与她一道策划陷害田心,直至坐上周以翔太太的宝座。

  相同点三:女主绝望中重生要报复

  两部剧中,在美满婚姻的假象和闺密的假友谊中被现实突然撞醒的女主角,通常在第一时间生不如死,大病一场之后彻底醒悟。

  《回家的诱惑》中,女一号林品如被老公和闺密骗到海边,因为不会游泳而落水,幸好在将死之际被男二号所救,不然性命堪忧。而重生之后的女主角则彻底认清了自己老公的真实面目,依靠着自己的美丽和勤劳,开始实行疯狂的报复。《涛女郎》中的女一号田心也一样,因为承受不了离婚带来的打击,生病住院,甚至因为老公周以翔而导致腹中胎儿流产,一度对爱情和生活绝望。在经历了众叛亲离之后,田心隐藏在心底的仇恨开始发芽,凭借着自己出色的生意头脑,她开始在商界崭露头角,并开始与同行业的前夫周以翔互相竞争,展开报复。

  相同点四:女主身边总有贵人

  虽然命运给田心、林品如都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但却始终没有抛弃过她们。即便是在最穷困潦倒的时候,她们身边也都有“贵人相助”。

  《回家》中,林品如从海里被救上来后,遇到了曾经跟洪世贤父亲有过一段情,并痛恨洪家的女人。最为重要的是,这个是一个超级女强人。在这样一个靠山的帮助下,女一号十分顺利地进入商场,并运筹帷幄,将第三者打得落花流水。

  《涛女郎》中,田心在生活中得到了袁平的悉心照顾。虽然已经是田心闺蜜的老公,但是袁平对田心的感情始终没有发生改变,更是在田心受到周家欺负的时候不计前嫌挺身而出。这让婚姻生活受挫的田心感受到了难得的温暖。与林品如一样,在之后的创业过程中,田心也得到了“贵人相助”。这个人就是海归商界女强人高燕,她与周以翔的父亲同样有过一段热恋往事。一心想要复仇的高燕与田心联手,演绎了一段女性励志创业的新篇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701607.shtml report 3708 《涛女郎》热播剧情纠结堪比《回家的诱惑》搜狐娱乐讯近日,一部《涛女郎》在荧屏上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这部家庭伦理加商战题材的电视剧,以其一波三折的故事情节让观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