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无底线出演《裁剪爱情》 上视节抢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裁剪爱情剧照
裁剪爱情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人气女王张歆艺与温柔帅哥黄觉联袂主演的最新力作《裁剪爱情》正式亮相,意欲再造大时代纯爱典范。该剧以其独特的题材气质和幽默搞笑的氛围而广受关注。从主演身份定位,到人物性格、台词设定,都力求挣脱婆妈剧的束缚。该剧全面立体的展示了不同寻常的爆笑,不同寻常的复古职业,不同寻常的屌丝俊男配。

  主演张歆艺此次的表演开启了“疯狂“模式,不仅舍身变丑,“二“得更是与众不同,放开演绎了小裁缝的成长史,下得了苦工,拿得起针线,还可以分分钟拿下高富帅,从小小一枚裁缝师终身跻身“时尚女魔头”行列。

  40集都市励志轻喜剧《裁剪爱情》由北京东方全景文化传媒、文化中国传媒集团和中视精彩传媒集团联合出品。赵修宾任编剧,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张歆艺、黄觉合力将成熟男与天然呆萌女的Style,搬上荧屏。实力派艺人孙菲菲、黄猛、牛萌萌、张绍荣、徐敏、万潼等联合主演,人气演员姚刚、颜丹晨、姜超、石维坚、高放等倾情加盟。

  该剧讲述了一个邋遢小裁缝跻身时尚界不忘拿下男神的故事。一个一份复古职业——裁缝,一颗纯真心——呆萌,一个人气女王——张歆艺,让《裁剪爱情》彻底摆脱婆婆妈妈,可谓是精彩加料不加价。

  制片人张勇介绍说,为了满足当下观众们“无明星不欢,无搞笑不看”的奢华品味,《裁剪爱情》一次性集齐养眼明星、爆笑段子、搞怪表情包倾情奉献。想看把自己逼上屌丝路的女神吗?想看逗比女如何拿下高富帅吗?想看火星撞地球的奇观吗?《裁剪爱情》保证亮瞎你双眼。

  在剧中,张歆艺变身“天然呆”智取冰山高富帅黄觉 跟以往“直率二姐”的戏路不同,张歆艺在《裁剪爱情》中摇身一变,成为了“天然呆”“一根筋”的萌妹——迷糊又好骗,运气差得离谱,偏偏却是打不死的小强。而黄觉在该剧中是个板起脸、拿起范儿的腹黑的商业精英。

  言情剧看多了:奇葩婆婆、贤惠娇妻、小三篡位、可怜圣母玛利亚女主还要忍气吞声,用美德感化男一、男二、女二、女三……《裁剪爱情》中没有家长里短,没有小三篡位,只有励志小白女张歆艺的爆笑奋斗史与逆袭男神黄觉的罗曼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701094.shtml report 1518 裁剪爱情剧照搜狐娱乐讯上海电视节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人气女王张歆艺与温柔帅哥黄觉联袂主演的最新力作《裁剪爱情》正式亮相,意欲再造大时代纯爱典范。该剧以其独特的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