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贵州将播 钟汉良等主演齐聚北京

来源:搜狐娱乐
《十月围城》主演钟汉良 

  搜狐娱乐讯 贵州卫视黄金剧场 “心动青春季”于5月31日正式启动,作为“心动青春季”的首推大剧《十月围城》也将于6月27日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全国首播。故此,贵州卫视将于6月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届时《十月围城》的多位主创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刚,吴孟达等均会到场。目前,围绕贵州卫视心动青春季的整合推广也已全面启动。

  鞠觉亮、钟汉良等数十位主创齐聚北京,为《十月围城》宣传

  随着5月31日史诗大剧《勇士之城》的全国首播,贵州卫视黄金剧场“心动青春季”也正式启动。《勇士之城》、《青春烈火》、《十月围城》等巨作将全能接力贵州卫视黄金剧场。与其他电视剧相比,《十月围城》的不同之处在于拥有着青春偶像的阵容,引领暑期档学生追逐,在寓教于乐的同时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十月围城》主要讲述清末民初的省港地区,一个草根小人物——车夫阿四误打误撞做起革命青年李重光替身,从而串起整个家族以及周边人投身革命的故事。人气与实力兼备的钟汉良作为男一号,在剧中再次一人分饰两角,精湛的演技和独特的魅力为该剧带来了强大的影响力。据了解,《十月围城》斥资百万,专为女一号区舒云(刘小小饰)量身打造了38套服装,除了民国洋装、清装旗头外,最为奢华的是一套粤式婚服,双面金丝手绣配点翠凤冠,看上去颇有几分贵妃的派头。在剧中,除了主角和配角的精彩演绎之外,连只有一场戏的演员也同样带给观众不少惊喜,并且以最真实的状态呈现出来,可见《十月围城》对此剧的高标准。为此,贵州卫视将于6月在京举行《十月围城》首映礼,各位主创人员将齐聚北京参与活动,独家专访剧中剧外的趣事,深入了解各主演拍戏的心路历程。

  全媒体资源整合营销,心动青春迸发正能量。

  贵州卫视在“心动青春季”推广中,以收视率提升为核心,延续“青春”主题,开启“明星接力模式”,盘活大剧资源和活动资源——贵州卫视《勇士之城》于5月26日在微博发起#贵州卫视钟汉良双城故事#话题页角色期待值投票活动,观众通过微博参与话题互动PK,就有机会获得明星亲笔签名照以及现场与钟汉良接触的机会。这是贵州卫视联合微博实现台网联动创新推广,该话题获得微博手机客户端首页头条,并冲上微博热门话题榜推荐。该活动网络宣传造势后,将有大型地面活动《十月围城》首映礼接力,届时《十月围城》各主演——钟汉良、刘小小、吴孟达、何佳仪、王子子、刘冠麟、胡东、景岗山、严敏求,以及导演

  鞠觉亮、编剧卞智弘、吴楠均会到场,为该剧开播宣传。而贵州卫视也将独家打造跟剧栏目《星追剧》,以“明星访谈”为契机与观众互动,延伸收视热度。

  此次新媒体的营销推广策略,希望加深贵州卫视在年轻收视群体中的收视地位,打造“青春正能量”的全新频道形象。贵州卫视希望通过这一轮的“心动青春季”,以“青春正能量”为主推基调,逐步实现频道转型,打造一个更具青春活力与激情的全新频道形象,在立足西南区域的同时全面提升在全国卫视中的竞争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700316.shtml report 3449 《十月围城》主演钟汉良 搜狐娱乐讯贵州卫视黄金剧场“心动青春季”于5月31日正式启动,作为“心动青春季”的首推大剧《十月围城》也将于6月27日在贵州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