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将演 再现四大经典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6月14日,北京东方剧院“音乐剧演出季”将迎来其首场驻场演出大剧——音乐剧《爱上邓丽君》(2014版)。6月8日,众筹网联合东方剧院及音乐剧《爱上邓丽君》的制作团队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联合启动音乐剧《爱上邓丽君》的众筹式市场运作。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是音乐剧制作人李盾的代表作之一,自2011年首演以来,曾创造了国内原创音乐剧演出市场的多项纪录,获得了良好口碑。2014修排版在保留原有剧情的基础上,突出了邓丽君四大经典形象的重现,并首次再现了邓丽君生前六大极具代表性的演唱会场景。为了让更多邓丽君粉丝以及音乐剧爱好者欣赏到该剧,该剧将于6月14日至8月31日在北京东方剧院驻场演出50场,其市场推广将通过众筹网实行点对点的项目传播,观众通过众筹网App或微信平台即可购票,大幅度压缩了传统音乐剧市场推广模式的中间环节,降低了推广成本,让观众买到真正“出厂价”的票。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此次采取众筹模式进行营销推广对于中国音乐剧的发展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探索,一方面,它以公开透明的形式,通过项目众筹提前预知演出的出票率,省去了票务代理等环节,让民众真正以合适的价格欣赏喜爱的艺术;另一方面,它能很好地解决经济学所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据众筹网CEO孙宏生介绍,该剧目前在众筹网上的众筹已启动。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周志军)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698908.shtml report 2201 6月14日,北京东方剧院“音乐剧演出季”将迎来其首场驻场演出大剧——音乐剧《爱上邓丽君》(2014版)。6月8日,众筹网联合东方剧院及音乐剧《爱上邓丽君》的制作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将演 再现四大经典形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