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休-杰克曼自曝光头照 为《彼得-潘》反派做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休-杰克曼光头造型曝光
休-杰克曼光头造型曝光

前两天主持托尼奖的休-杰克曼
前两天主持托尼奖的休-杰克曼


  (来源:时光网) 前两天还在托尼奖的舞台上载歌载舞,今天就把一头浓密的头发剃光,这就是休-杰克曼,在为乔-怀特的新片《彼得-潘》做新造型。这并不是休-杰克曼第一次剃光头,在《悲惨世界》中,冉阿让坐牢时的头发也没比那多多少。在乔-怀特的新片《彼得-潘》中,“金刚狼”休-杰克曼将饰演航海史上恶名昭著的海盗黑胡子(Blackbeard)。

  休-杰克曼是在自己的Instagram账户上分享了这张新光头自拍。新版《彼得-潘》由华纳兄弟制作,将对苏格兰小说家及剧作家詹姆斯-马修-巴利的小说进行大胆改编。那个人们印象中的老少皆宜的童话冒险故事将会靠向《爱丽丝梦游仙境》、《沉睡魔咒》等暗黑童话风格,而由打造过《赎罪》、《安娜-卡列尼娜》的乔-怀特掌镜,在影片的故事品质上也许会有新突破。

  新版影片的剧本将由《冰川时代4》编剧Jason Fuchs打造,一个名叫彼得-潘(莱维-米勒饰演)的孤儿被带到了永无岛,在那里他遇到了印第安公主、小仙子们和海盗们。《龙纹身的女孩》女星鲁妮-玛拉将饰演虎莲公主(Tiger Lily),而《创:战纪》男星加内特-赫德兰则将饰演虎克船长(Hook)。此外,阿曼达-塞弗里德将饰演Mary Darling,《权力的游戏》男星侬索-阿诺斯将饰演一个名叫Bishop的角色。

  值得注意的是,该片并不是近年来唯一一部“小飞侠”改编作品:迪士尼正在计划一部由成功百老汇歌舞剧《彼得与摘星人》( Peter and the Starcatchers)的电影;查宁-塔图姆也在担任一部“小飞侠”起源电影的制片人;而早在2011年,就有一部同样叫《Pan》的电影计划,艾伦-艾克哈特饰演虎克警长,讲述了他追踪儿童杀手的故事。吉尔莫-德尔-托罗参与了制作,安娜索菲亚-罗伯饰演温蒂,而潘则是连环杀手的名字。

  虽然有这么多“小飞侠”改编作品,但乔-怀特的版本,将会是首个进入制作的影片。《彼得-潘》已定档2015年7月17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698385.shtml report 1758 休-杰克曼光头造型曝光前两天主持托尼奖的休-杰克曼(来源:时光网)前两天还在托尼奖的舞台上载歌载舞,今天就把一头浓密的头发剃光,这就是休-杰克曼,在为乔-怀特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