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爽食行天下》遭千人围堵 霸气老板镇住华少

来源:搜狐娱乐
华少品尝美味
华少品尝美味

  搜狐娱乐讯 调动全民胃口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已经落幕一个多星期了,但网络上和现实中,美食节目的热度却像越来越热的天气一样持续升温。浙江卫视《爽食行天下》自从新一季开播后,以华少为首的“爽食家族”和这一季“传奇江湖菜”的概念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追捧。不但有大量网友在微博贴吧就自己印象中的“江湖菜”进行讨论,不少观众还追到节目录制现场要跟华少“以食会友”。在最新一期沈阳站的录制过程中,因为之前在当地有过活动宣传,“爽食”节目组第一次感受到了被近千人围堵的“大场面”,拥挤的人群甚至导致节目录制几度中断。本期节目中,在“爽食家族”中颇受欢迎的元老级成员杨迪也将因为工作原因提前上演本季的谢幕秀,在节目中一直饱受“欺凌”的他,私下里其实很看得开:“只要能带给观众快乐,受点委屈不是事儿。”

  华少录“爽食”遭千人围堵,录制工作几度中断

  自从本季《爽食行天下》在北京、西安等地开展招募吃货一起参与节目的活动之后,所到之处都得到了当地“吃货”的热烈追捧,这次来到沈阳更是遇上了前所未有的大阵仗。当节目组来到当地最火爆的的兴顺街夜市进行节目录制时,刚一下车,就被早已在此等候的几百名“爽食”粉丝吓了一跳,连工作人员都受到了明星般的待遇,拍照合影闪光灯亮个不停。以华少为首的“爽食家族”更是被热情的粉丝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住,现场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好舌头”、“华少”、“杨迪”等“爽食家族”的名字。而在随后的游戏环节录制开始后,现场围观和追逐的粉丝人数更是达到了近千人,拥挤的人群几乎导致现场瘫痪,摄制工作也因此几度中断,最终现场工作人员和特警不得已只能组成人墙挡住围观的粉丝,拍摄才得以继续进行。

  爽食的高人气,除了要感谢当地媒体的争相报道之外,“爽食家族”的形象在本季开始深入人心也是重要的一方面。在录制当天的下午,工作人员提前“潜入”夜市买气球,结果因为购买六个气球而被摊主发现:“是不是爽食剧组来沈阳了?”工作人员大吃一惊,询问摊主是怎么发现的。对方爽朗地说:“因为爽食家族有六个人嘛!我想你们就是来买道具的!”在本季《爽食行天下》中,以华少、杨迪、郝洛钒、罗希、温雅加一位嘉宾组成的“六人模式”,配合越来越默契,形象深入人心,赢得了观众的肯定和喜爱。

  “表情帝”杨迪提前“离场”:我的工作就是给人快乐

  自从2011年加盟“爽食家族”后,杨迪就成了“爽食”大餐中必不可少的“开心果”。不过由于档期问题,在录制完沈阳站的节目后,杨迪就要暂时离开“爽食”去拍摄电视剧,所以这期节目也成了他的谢幕秀。虽然是谢幕秀,但是杨迪还是逃脱不了被“欺负”的命运。不但在游戏中被师傅华少各种欺负,还被嘉宾“大长脸”于洋两次把奶油盖在脸上。被弄得满脸奶油的杨迪还不忘搞笑吐槽,难怪之前就有网友在微博留言为杨迪抱不平:“被欺负还得笑,这艺人当得太辛苦了。”不过杨迪本人却并不这么认为:“我偶尔会好像游乐场里的小丑,只要能带给观众快乐,受点委屈不是事儿,观众开心了就说明我成功了。”

  本期精彩看点:

  本周,以“传奇江湖菜”为主题的《爽食行天下》来到了辽宁省会沈阳。作为豪爽的东北汉子,当地的菜馆老板个个霸气十足,独具个性,只要听到客人贬低自己的才就会立马翻脸赶人,分文不要,连见多识广的华少都被老板的霸气镇住。而本期“爽食”另一个主题就是“汤料里的秘密”,在知道汤料真正的价值后,郝洛钒和杨迪立刻“饥不择食”地开始抢菜汤拌饭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1日(周三)晚22:00浙江卫视《爽食行天下》。

  沈阳海鲜店老板霸气外露,镇住华少

  来到东三省之一的辽宁,“爽食家族”立马感受到了东北汉子的霸气个性。本期“爽食”节目中的老板们个个都是“纯爷们”,“釜山海鲜烧烤”的老板据说一听到客人贬低自己的菜就会马上翻脸赶人,并且分文不收。吃得不亦乐乎的华少随口问了一句:“如果是我也要赶吗?”老板立马说道:“就算是刘德华来了都不行。”霸气的样子“吓”得华少连忙大叫“好吃”。

  郝洛钒、杨迪“饥不择食”,猛抢菜汤拌饭

  本期《爽食行天下》还首次在节目中提出了一个新的主题:汤料的秘密。节目中国,制作“终极料理”的师傅就介绍说:“很多人都会在吃菜的时候都会忽视汤的作用,其实真正的吃货都不会放过最后剩下来的那点汤,因为所有美味的精华都集中在里面。”学习到新知识的郝洛钒和杨迪立马现学现用,在华少一行品尝完龙虾后冲上去手忙脚乱地抢着用剩下的汤拌饭吃。没注意到菜汤位置的郝洛钒还不小心将一碟海鲜酱油倒进了饭里,将一碗美味的鲜虾拌饭生生变成了酱油拌饭。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1日(周三)晚22:00浙江卫视《爽食行天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698295.shtml report 4038 华少品尝美味搜狐娱乐讯调动全民胃口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已经落幕一个多星期了,但网络上和现实中,美食节目的热度却像越来越热的天气一样持续升温。浙江卫视《爽食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