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咏琳晋升为绿色推广大使 传承“善行”使命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咏琳在录制现场
于咏琳在录制现场

于咏琳形象大使
于咏琳形象大使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于咏琳受邀出席GCTV绿色中国网络电视《明星面对面》担任访谈嘉宾。作为2010年第四届的中国绿色宝贝,现如今已经晋升为绿色中国行推广大使的于咏琳提出了“善行日记”的新概念,随手记录点点滴滴的绿色倡导,传承文化使命。

  于咏琳晋升绿色推广大使传承使命

  近日,演员于咏琳受邀出席了由GCTV绿色中国网络电视制作的《明星面对面》主题为《有一种美丽叫善行》的绿色公益访谈节目。第二次受邀采访的于咏琳已从2010年第四届的绿色宝贝,晋升为2014年的绿色中国行推广大使,并提出来“善行日记”的新概念。在生活中可以把自己所做的绿色公益和平日积累的环保小窍门通过日记、微博等形式记录下来,促使自己将绿色公益的活动一直继续做下去。而作为前几届的绿色宝贝,看到如今不断有朋友加入这项公益活动心里很是感动和欣慰,因为人们已经认识到环境保护不仅是自己的责任,也是全人类的责任,哪怕很小的一个举动,都对子孙后代有很大的影响。并呼吁绿色公益事业应该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重视。

  多次饰演“前女友”期待挑战“正室”

  前段时间,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纸婚》自播出后收视一路飙升,赢得观众一片叫好。同时于咏琳也受到广泛关注,剧中饰演的“蒋曼琳”被网友封为“最想复合的前女友”。当访谈进入到八卦环节的时候,被问及到“最想复合的前女友”的称号时,于咏琳表示自己曾多次饰演“前女友”或“情敌”的角色,从未当过“正室”,坦言很期望尝试不同的角色。如今《纸婚》的首次播出取得的好成绩也终于功德圆满,并期待于咏琳今后能给观众带来更多好看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695492.shtml report 1610 于咏琳在录制现场于咏琳形象大使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于咏琳受邀出席GCTV绿色中国网络电视《明星面对面》担任访谈嘉宾。作为2010年第四届的中国绿色宝贝,现如今已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