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台词升级 这里有“炸鸡和啤酒”

来源:搜狐娱乐
主演陈浩民穆婷婷
主演陈浩民穆婷婷


  搜狐娱乐讯 去年暑期,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热播后掀起了收视热,最终斩获“年度十大最热电视剧”奖。时下,由拉风传媒投资的《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横店紧锣密鼓拍摄。导演梁国冠苏沅峰携陈浩民、穆婷婷、陈紫函、陈威翰、倪齐民、陆昱霖、周明增等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大咖悉数回归,除原班人马外,关智斌、林子聪等人全新加盟。此次在《天天有喜2》中,陈浩民由“职业樵夫”变脸为“富二代”猎妖师和小狐仙穆婷婷再继前缘演绎新版“狐仙女友猎爱记”。

  在国产古装剧中,收视率剧高不下的剧目并不多见,《天天有喜》则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一部。在《天天有喜》中古装剧台词不乏现代语境,台词仔细听,怎么有现代感?穆婷婷说“刀不长眼的,不是说爱护野生动物、人人有责的吗?”,“还不是你,我不是跟你说好了吗,叫你一定要Hold住,不要再生气了。”陈紫函一本正经口吐英文,称“我哪里Hold得住”。有观众直言,“这年头不掌握一两门外语都不好意思出门跟别人说我们是一部古装魔幻剧。”

  据制片方透露,《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集神话、魔幻、爱情、悬疑等元素集体一身,剧中既有古代情境又不乏现代元素。可以说,该剧不仅在剧情设计天马行空,人物台词更是精彩有趣创意十足,相比《天天有喜》,续篇《天天有喜2》中的流行还会升级。在片场休息时刻,演员们都在使劲挖掘一些现在流行的网络词,比如说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炸鸡和啤酒”,“真是够了”等今年常见的网络“口头禅”。

  相比其他剧,在《天天有喜2》中主演穿着古装,说着现代台词,时不时冒出几句流行语,这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天天有喜》即是这样的作品,狐狸与樵夫相爱,这在中国民间口头文学中源远流长,设定金蟾大王为大反派,也符合旧有善恶观,据称《天天有喜2》增加了编号为1-9的狐狸精灵灵一至灵灵九,看样子拉风传媒是打算吃定“中国式神话”这盘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695456.shtml report 1549 主演陈浩民穆婷婷搜狐娱乐讯去年暑期,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热播后掀起了收视热,最终斩获“年度十大最热电视剧”奖。时下,由拉风传媒投资的《天天有喜之人间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