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茜《花样爷爷》遭冷场 刘烨调侃妆后变化大

来源:搜狐娱乐
宋茜首次亮相《花样爷爷》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9点10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将在东方卫视首播,“挑夫”刘烨带领秦汉、曾江、雷恪生、牛犇四位爷爷背包游历欧洲。作为节目特邀的“挑夫天使”,宋茜首次与爷爷们见面却遭遇冷场,爷爷们对其一无所知令场面陷入尴尬;等爷爷好不容易认识了宋茜,次日以素颜亮相的她却再次遭遇脸盲。对此,刘烨调侃道:“这化妆没化妆是两个人!”

  首次亮相遭遇冷场 宋茜遭刘烨调侃:化没化妆是两个人!

  “你好,我是宋茜!”在出发前的碰头会上,当宋茜热情地向爷爷们自我介绍时,却遭遇了冷场。正吃着面包的雷恪生听见有动静抬起头来看了宋茜一眼,依旧低下头对付盘子里的面包;秦汉一脸茫然,表示没听清宋茜的名字:“你叫什么?”;曾江则是从头到尾都在摆弄着手机,对宋茜漠不关心。作为亚洲拥有超高人气的女星,四位爷爷居然对其一无所知,着实令宋茜尴尬。她只好强打精神再把自己的履历表和盘托出:“我是中国人,在韩国出道所以经常在韩国活动。”

  爷爷好不容易认识了宋茜,却在第二天出发时再次遭遇脸盲。临行时,曾江与刘烨正在酒店大堂聊天,忽然看见一个活蹦乱跳的女孩向他们打招呼。“这是谁啊?”曾江仔细端详了几秒,才发现这位女孩就是宋茜。原来由于早上早起令宋茜没来得及化妆,以素颜亮相的她因此遭遇了爷爷“相逢却不识”的尴尬。对此刘烨调侃道:“这化妆没化妆是两个人!没化妆就已经认不出来了。”

  既获认可又遭抨击 宋茜表示照顾爷爷很难

  对于这位看似弱不禁风的女明星能否胜任挑夫的职责,爷爷们都表示疑虑。“老大”曾江当场提出要考验一下宋茜:“你有力气吗?你背我一下看看”。有深厚舞蹈功底的宋茜立马握紧拳头表示:“我很有劲的。”在其他三位爷爷的注视下,宋茜一使劲便把曾江爷爷背了起来,还向前走了小一段路。经历这次考验,曾江和雷恪生对她竖起了大拇指:“这样我们就放心了”。

  博得了爷爷们的信任,宋茜开始履行起“挑夫天使”的职责:“我们先用智能手机找一下我们要去哪些地方,要花多少钱吧!”“不会用。”爷爷们异口同声的回答令刚刚好不容易扬眉吐气的宋茜再次坠落到代沟的泥沼中。“那我来教爷爷们用吧!”说着宋茜便开始教爷爷们使用手机旅游软件。看到宋茜熟练地操作着手机,曾江仿佛被触到了痛处,一下子就跳了起来:“现在的孩子是不会跟你讲话的!他就对着手机说完,然后再听手机里的声音。很惨哎,都不会沟通了。而且因为手机,他们都不要学习了,你让他好好写一个字出来,都写不出来了!”对于曾江的见解,秦汉也表示赞同:“他们已经变成另外一种人了。跟我们这个时代不一样了。”见爷爷们对手机深恶痛绝,“热脸贴上冷屁股”的宋茜只好默默收起了手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693367.shtml report 1876 宋茜首次亮相《花样爷爷》 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9点10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将在东方卫视首播,“挑夫”刘烨带领秦汉、曾江、雷恪生、牛犇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